Jetson TX2 Jetpack 4.2.2 安装

参考链接 https://blog.csdn.net/zt1091574181/article/details/88847775
以下,只是简单介绍一些步骤。

准备

  1. Jetson TX2,HDMI线,TX2的电源(原机不带插头,只有变压器,可以用显示器、电脑或电饭锅插头替代),micro-USB转USB的转接线(没用TX2自带的转接头。我一共试过2根自己的线,有1根不好使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
  2. 上位机电脑(我用的时ubuntu16.04的笔记本)
  3. micro-USB连接TX2,USB一侧连接上位机

上位机安装NVIDIA SDK Manager

下载地址https://developer.nvidia.com/embedded/downloads
其中我下载的时0.9.14版本,能够安装最新的Jetpack是4.2.2。下载时需要注册Nvidia帐号。
在上位机上下载后找到下载文件夹,并运行下面代码安装对应版本的sdkmanager

sudo apt install ./sdkmanager-[version].[build#].deb 

安装完毕后在命令行运行以下代码以启用sdkmanager

sdkmanager

进入后登录Nvidia帐号即可开始从云端下载Jetpack以及其他依赖包,也可以为主机安装CUDA等插件。

新打开的TX2预装ubuntu16.04系统,插上显示器后进入命令行界面,运行
sudo ./NVIDIAxxx/installer.sh 然后重启 sudo reboot 进入ubuntu UI界面

下载NVIDIA SDK Manager 安装Jetpack 4.2.2。其中需要注册Nvidia帐号。
进入之后看到如下步骤,由于我只准备给TX2安装ubuntu18.04的镜像,因此只在Target Hardware中选择了Jetson TX2,下方OS选择了Linux JetPack 4.2.2。
sdkmanager
点击Continue之后进入下一步,选择想要安装操作系统及库文件,按自己需求选择,我只安装了操作系统。
安装文件的选择
之后便是漫长的等待,下载完成后便会提示安装,这时才需要TX2出马。按照系统要求将TX2进入USB Recovery Mode,我自己是使用的Manual Setup,看网上很多博主也说是使用Manual Setup比较好。确保连线正确,可以在上位机中运行lsusb来查看是否检测到Nvidia开头的USB设备,如果检测不到可以尝试更换一根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确认安装,安装好后TX2会自行开机进入ubuntu初始化状态,上位机工作结束可关闭sdkmanager。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