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型水泵健康运维整体解决方案

(2)采集数据通过组态屏在现场显示,并通过内部局域网传输到服务器,在服务器端进行信号分析,给出健康状态报表和维修建议。目前设备已经调试完成,各项参数已经读取,每周系统会自动生成设备监控报表。服务器端进行信号分析,主要分析算法见图5。可以监测电机轴承、转子、水泵扇叶,水泵轴承等位置的磨损,锈蚀等问题。项目是南水北调工程出水口的大型水泵的在线监测,主要通过监测振动、温度信息来诊断电机、水泵的健康状态。(1)采用三石峰科技的12通道采集卡,接入8路加速度传感器,2路位移传感器,4路温度传感器。

2024-04-11 13:12:42 199

原创 IP 地址跨网段和通讯端口的转换

2024-03-29 14:43:12 107 1

原创 机器人、机械臂设备运维

对频谱进行分析在Z轴的27hz,57hz、81hz和98hz处发现明显的波峰,且呈倍数形式,因此判断为一倍频为27.083hz,二倍频为57.2924hz,三倍频为81.7719hz,四倍频为98.9596hz,倍频幅值均在正常范围内,未发现明显故障,转速约为1625r/min。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转子断条故障存在破损现象,形成该故障的原因较为复 杂,由于残余应力、电磁作用和复杂的作业环境相互影响导致的,从而造成转矩 降低、电流波动等不对称的现象,继而引发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的转子断条。

2024-03-29 09:01:48 457 1

原创 智慧医院案例---医疗气体智能监测

老 医 院 的 医 用 气 体 监 测 报 警 系 统 , 存 在 较 多 问 题 , 部 分 只 有 站 房 有 声 光 报 警 , 部 分 只 在 集 中 监 测 点 报 警 , 部 分 护 士 站 处 没 有 监 测 报 警 装 置 , 这 给 医 用 气 体 的 使 用 增 加 了 更 多 的 不 可 控 风 险。天津三格电子---三石峰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实施案例。

2024-03-22 16:01:06 142 1

原创 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解决方案---西门子无线通讯

实现以太网无线通讯,解决工业现场布线困难等为题。

2024-03-22 15:33:19 72 1

原创 智能仓储AGV运载车配套案例---Profinet转Ether CAT

该系统中,西门子PLC支持Profinet以太网通讯,伺服驱动器为雷赛伺服驱动器支持CAN协议通讯,为了搭建PLC与伺服驱动器的通讯,实现中控系统对电机转动的精细控制和定位,确保AGV运载车在运动控制上的精确度和实时性。本次方案为中控系统为西门子PLC,控制雷赛伺服驱动器,对电机的转动进行精细控制以响应各种复杂的控制信号,确保AGV运载车在定位与运动控制上的精确度和实时性。网关的 ECAT 口接 ECAT 从站,例如伺服驱动器。做为 ECAT 主站,接 ECAT 从站,如伺服驱动器、变频器等。

2024-02-03 21:49:18 854 1

原创 智能仓储AGV运载车配套案例---Profinet转CAN/CAN OPEN

本次方案中控系统为西门子PLC,控制雷赛伺服驱动器,对电机的转动进行精细控制以响应各种复杂的控制信号,确保AGV运载车在定位与运动控制上的精确度和实时性。

2024-02-02 09:38:35 804

原创 储能柜组网解决方案

储能行业通讯解决方案

2024-01-26 17:09:35 391 1

原创 基于三格电子嵌入式接口模块实现工业遥控器多协议拓展

工业遥控器接收端于PLC连接多为开关量、模拟量或485数据通讯,工业现场的控制单位却多为各种品牌的PLC,为方便工业遥控器在现场简单使用,三格电子推出嵌入式接口模块,可以对工业遥控器进行多接口拓展(Pfinet、Prifibus、EtherCat等多种工业现场总线通讯协议),、使工业遥控器可以直接与PLC连接,做到网口接入、配置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②、工程机械、输送机械、升降机、卷扬机、装载机、搅拌机、隧道工程设备、材料搬运设备、机车和铁路设备起重机、行车。旨在嵌入用户产品中,帮助用户更方便的开发产品。

2023-12-22 20:37:59 378

原创 水泵在线监测整体解决方案---三格电子

水泵智能化监测方案

2023-12-15 13:55:40 836

原创 基于三格电子以太网无线网桥实现以太网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解决办法

2023-12-15 13:34:24 335

原创 天车吊运系统的在线监测---基于三格电子设备的监测方案

天车吊运系统运行状态监测及具体实施方案。

2023-12-12 09:14:41 348

原创 空压机状态在线监测---三格电子

空压机介绍、故障类型及监测方案

2023-12-12 09:01:54 350

原创 风机状态在线监测-基于三格电子MEMS加速度传感器和电机预测性维护模组应用方案

风机介绍及风机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故障和主要的监测方案及方案的来源依据。

2023-12-11 16:17:55 368 1

原创 电机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三轴温振MEMS传感器

此方案使用天津三格电子产品三轴温振MEMS 传感器,对电机进行预测性维护监测,本产品通过内置算法对监测数据进行运算输出设备的振动数值,实现对电机的温振检测,温度值、加速度峰值、峰峰值、有效值、峭度指标、速度有效值、频率,加速度原始数据。产品为磁吸式,可使用磁吸、胶装或螺丝打孔的方式安装在电机轴承上方附近。三轴温振MEMS传感器。

2023-12-08 17:13:32 3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