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中的边边角角 之一

从事IT行业以来也很多年了,从开发开始做起,一直到开发管理、小团队管理、项目管理到部门管理,从务实的codding开始做起,现在逐渐的开始走向务虚(其实,好事坏事还谈不上来,对于我自己来说,应该是面临着一个职业的转型期,也可以说是自己的一个瓶颈,这个就不在这里说了),这个也可以算是我的一个总结和回顾,也是我这个十年来的沉淀了。应该说我是幸运的,我没有在大公司工作过,我没有成为一个大公司的螺丝钉,这给我的项目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视野,能够从相对整体的角度了解项目和研发管理,能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从开始带着别人带项目,带着别人带开发,我就有一个想法,就是将我做项目一直以来的想法、经验做好总结工作,最好能够形成类似手册、指南这样的东西,让手下的项目经理可以按图索骥,按照指南中的说明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

从去年就开始整理,刚开始的时候是想以一个ppt的方式来提供,后来发觉,这样写下去太多的内容了,在ppt上仅仅能够提供很有限的一个纲,下面就是我刚开始使用的ppt的封面。考虑之后我想还是把这个内容放到博客上,其一是能够讲得更多一些,其二也希望有同志能够参与进来。

从封面上看的出来,当时的定位是很模糊的,似乎有很多的东西希望能够告诉相关管理人员,杂而乱,所以取了名字叫"项目管理中的边边角角"&#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