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Joy & CGDC 2009感想

China Joy & CGDC 2009感想

23号下午去看了China Joy,因为是第一天,而且是周四,所以人不太多。这届的规模感觉比上届要小,不过还是在里面瞎转了4个小时。没带相机,没拍show girl,也没和她们合影,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没心情(老了么? - -)。当然,这并不是说SG质量不行,我觉得平均质量比上届要好,呵呵。反正么,CJ其实就是看SG的,SG越来越sexy,而展出的游戏却越来越无聊了。

让我感兴趣的几件事情:一是发现有街霸4的活动,好不容易排队拿到号,结果一看是打电脑,我昏,直接就走掉了;二是网易的展台,因为有星际2么。里面有神族和人类战士的cosplay,蛮cool的。后来才知道本来有试玩的,结果被取消了,原因不表,大家自己google,而我只想送新闻出版总署一只羊驼。另外,今年的cosplay比赛没去年精彩,也许是我错过精彩部分了么?

今年的展台位置也蛮神的,网易对面是九城,搜狐对面是麒麟网(成吉思汗)。233 max 当然最后还是要提一下盛大,天桥哥还是那么的NB,去年送大袋子,今年直接送推车了。基本上会场观众人手一部,满屏的红色推车海啊!甚至其他展台的SG也在排队领

 

好了,该谈CGDC了。在这里,我要再送一只羊驼给我们伟大的游戏工委。你们再次给国人挣足了面子,在世界扬威!很好很强大。你山寨冒牌GDC也就算了,居然用行政手段打压正版GDC,搞不公平竞争,开创了历史先河!这下人家要起诉你,虽然结果可能没啥用,但是,你们还是出名了,真的。在会场休息期间,经常听到有人聊起这个,伴随着的通常都是老外发出的“REAL GDC”和随后的笑声。好了,S13事情到此为止,不想再提。

其实CGDC要谈的也不多。不过一件趣事是:在NV的专场,一位AMD的员工在休息期间的抽奖活动中获得了NV的显卡,全场大笑。本来今天上午Epic的老大Tim Sweeney有演讲的,可惜我却无缘听到,很遗憾很遗憾很遗憾虽然我对Carmack更有感情。继上次错过铃木裕之后,这次又错过一位,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