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对商业的启示

2010年第一博文我来推荐《云计算:21世纪的商业平台》这本书。

如今没听过这个词的人可能不多,听过之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认识和反映。有朋友说:云是21世纪美国最大的阴谋;有兄弟说我不玩儿云,我有个哈!,那么是什么,到底有什么用?

《云计算:21世纪的商业平台》可能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任何新技术和新概念如果不能进行商业应用,很快就会走向灭亡。本书讲解的就是有关的商用价值和意义。书中除了涉及云的知识之后,还讲述了它与SOAWeb2.0BPM(商业流程管理)之间的关系。网友SSW在豆瓣上的书评写的技术人员可以拿来学习如何忽悠老板;管理层们可以拿来学习一些新名词,忽悠竞争对手。(书评地址:http://www.douban.com/review/2808152/

编辑把样书给请我写书评时说:您帮着写个书评就还给我们吧,样书不最近比较紧。我说:行呢,没问题。当时心里话是:要是纯讲技术书我还真没什么用,不如还给社里。看完了书之后,我对编辑说:书不错,看得进去,我想留下,谢谢!本书易读性很强,说白了就是看着不累,行文流畅应该与原著作者与译者都有很大关系。

最后引用一段原著作者Peter Fingar的话本书中虽然我以一种非专业性的言辞来解释云计算的主要观点,并引用 了一些其他专家的话以勾画出一幅完整的图画,但这不是一本关于云计算的技术书籍,而是一本商业书籍。

本书评述云对商业的启示、公司管理方式上的转变,以及21世纪的商业模型。

China-Pub上提了译者序、序言等信息,不足之处就是没有试读章节。地址:http://www.china-pub.com/196171

程序员羊皮卷》作者

张大志(Leo

好消息:您只要参加我的面试感悟有奖征文大赛(地址:http://student.csdn.net/space.php?do=event&id=41),分享自己的面试经验,就有机会获得《云计算:21世纪的商业平台》、《WPF专业编程指南》和《程序员羊皮卷》等丰厚大礼!已有175位朋友参与了此项活动,快来啊!!!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版、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本文地址: http://blog.csdn.net/jobchanceleo/archive/2010/01/08/5155543.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