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游戏引擎研发进阶之路

观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

  • 博客(115)
  • 资源 (1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ketch2Code源代码 动态生成HTML

依据照片生成HTML代码的机器学习应用项目,适合有一定经验的机器学习爱好者阅读参考使用。机器学习在实际运用的源码

2018-09-23

VGG16层经典源代码

最经典的VGG代码,是深度学习的基础,适合配合VGG代码一起阅读使用,非常适合深度学习初学者阅读学习深度学习框架构建规则。

2018-09-23

FCN全卷积网络源代码

FCN源代码,这个代码非常适合配合FCN论文进行学习,适合初学者阅读学习深度学习网络构建框架。

2018-09-23

残差网络代码

适合学习的ResNet残差网络,适合配合论文一起使用,非常适合初学者阅读的经典代码。

2018-09-22

生成对抗网络-动态生成妹子头像

该项目是针对目前的生成对抗网络的一个应用,可以动态生成动漫妹子头像,适合学习。

2018-09-22

基于TensorFlow的DenseNet学习源码

使用Tensorflow的DenseNet源码,适合配合论文学习。适合初学者进行学习。

2018-09-22

手势识别DollarOne完整算法

脚本包含utile(手势识别工具),PolyLine(几何多边形)以及DollarOne算法。利用dollarOne算法可以录入自己的手势库,并且根据需要在不同的开发环境中使用。以上三个脚本是在unity当中进行开发的,但其实也可以在任何其他环境中使用。只要对代码进行相应的修改,就可以在不同的开发环境中使用。

2016-10-03

glew2.0源码

2016-09-03

Opengl超级宝典part2

2016-09-03

超级宝典GLToolspart1

2016-09-03

freeGlut(无需编译)

2016-09-03

freeGlut 3.0

Opengl4.3环境的另一个包。 如果安装全部的包,请参见我的另一个上传资源Glew1.13。 希望能够帮到和我一样的小白。 和CSDN诸君共勉。

2016-07-25

Opengl4.3环境必须

搞了好久弄到的资源,希望能够帮助一些和我一样的小白。 和CSDN诸君共勉。 这个资源可以支持Opengl红宝书第八版的代码。

2016-07-25

计算机图形学

1、了解光栅化图形学的主要理论和知识。 2、了解VS的Windows窗口编程中几何图形的绘制调用接口。 3、掌握线段的生成算法原理和算法,掌握微分画线法、中点画线算法的原理,学会用C++程序进行算法的设计。 4、选作:掌握多边形填充算法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掌握有序边表法和扫描线种子填充算法的原理,采用C++进行算法的设计。

2016-01-31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4

亲测实验代码,完全可用。和实验书不一样,原创代码,还有错误图片,方便写实验报告。分享出来,和大学诸位程序学习者共勉

2015-12-10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3

实验代码,经本人测试完全可用,如果不想被老师发现是抄袭实验书的话,可以参考下代码喔!与各位大学软件程序员共勉!

2015-12-10

C++面向对象实验代码实验2

完全可用,经过本人亲自测试多次,拿出资源,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和诸位大学程序学习者共勉!

2015-12-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