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3详解(以Micron MT41J128M8 1Gb DDR3 SDRAM为例)之一

 

1.结构框图:

2.管脚功能描述

管脚符号

类型

描述

A0-A9,A10/AP,A11,A12/BC#,A13

Input

地址输入。为ACTIVATE命令提供行地址,和为READ/WRITE命令的列地址和自动预充电位(A10),以便从某个bank的内存阵列里选出一个位置。A10在PRECHARGE命令期间被采样,以确定PRECHARGE是否应有于某个bank:A10为低,这个bank由BA[2:0]来选择,或者A10为高,对所有bank。在LOAD MODE命令期间,地址输入提供了一个操作码。地址输入的参考是VREFCA。A12/BC#:在模式寄存器(MR)使能的时候,A12在READ和WRITE命令期间被采样,以决定burst chop(on-the-fly)是否会被执行(HIGH=BL8执行burst chop),或者LOW-BC4不进行burst chop。

BA0,BA1,BA2

Input

Bank地址输入。定义ACTIVATE、READ、WRITE或PRECHARGE命令是对那一个bank操作的。BA[2:0]定义在LOAD MODE命令期间哪个模式(MR0、MR1、MR2)被装载,BA[2:0] 的参考是VREFCA

CK,CK#

Input

时钟。差分时钟输入,所有控制和地址输入信号在CK上升沿和CK#的下降沿交叉处被采样,输出数据选通(DQS、DQS#)参考与CK和CK#的交叉点。

CKE

Input

时钟使能。使能(高)和禁止(低)内部电路和DRAM上的

  • 7
    点赞
  • 6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