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小技巧-第一篇

单独显示物体

在关卡中选择物体后(包括多选),点击右键,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Visibility>Show Only Selected即可使当前关卡中只显示选中的物体,方便进行操作。同理,Visibility>Show All Actors将恢复显示所有的物体。


运行游戏后保持当前视角

正常情况下点击运行时,视角会被PlayerController所改变,这时我们点击Simulate(快捷键Alt+S)来模拟,这样会保留当前的视角并运行游戏。


复制物体

按住Alt键的同时,移动物体,会自动复制生成一个新的物体。旋转和缩放都没有复制功能。


隐藏物体

在WorldOutliner中隐藏物体仅仅只是在编缉器中隐藏,并不会影响运行效果,如果想既在编缉器中隐藏又在运行时不显示可以勾掉Rendering>Visible(在每个物体的Details面板中)。



同一个面板打开多个

一个Content窗口不够用?没关系,总共可以显示4个呢!

Details面板、Viewports面板、ContentBrowser面板都可以多窗口显示。


粒子缩略图

为什么Content面板中的粒子图标的左上角经常会有一个红色的三角形呢?这其实是说明你的粒子当前的缩略图不是最新的,只需打开最新的粒子再重新生成一次缩略就OK了。


隐藏辅助图标

在非运行状态下如果想暂时隐藏所有的辅助图标则可以通过按G键实现(开关功能)。


全屏视口

在Viewport窗口中按F11即可实现全屏模式(开关),运行时同样有效!


显示帧率

方法一:Ctrl+Shit+H

方法二:调出控制台(按~键),然后输入stat fps并回车。


10 视口控制说明

在Viewport视口左下角,坐标轴的下方有个?的图标,点击即可查看视口的控制说明。






  • 0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