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Native]获取网络状态

使用React Native,可以使用NetInfo API获取手机当前的各个网络状态。

    componentWillMount() {
        NetInfo.fetch().done((status)=> {
            console.log('Status:'+status);
        });
    }

获取网络状态是异步的,上面使用了Promise机制。

Android端网络状态

请求网络信息需要先在应用的AndroidManifest.xml文件中添加如下权限字段,申请相关权限: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ACCESS_NETWORK_STAT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React Native 是一个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框架,可以使用JavaScript编写原生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在React Native中,我们可以使用温度传感器来获取当前环境的温度信息。 要使用温度传感器,我们首先需要安装react-native-sensors库。然后,在React Native的代码中,我们可以导入温度传感器组件,并通过订阅温度传感器事件来获取当前的温度。 代码示例如下: ```javascript import { DeviceEventEmitter } from 'react-native'; import { Thermometer } from 'react-native-sensors'; export default class App extends React.Component { constructor(props) { super(props); this.state = { temperature: 0, }; } componentDidMount() { const thermometer = new Thermometer(); thermometer.subscribe(({ temperature }) => { this.setState({ temperature }); }); } render() { return ( <View style={styles.container}> <Text style={styles.temperature}>{this.state.temperature}℃</Text> </View> ); } } ``` 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使用了Thermometer组件和DeviceEventEmitter来订阅温度传感器事件,并将获取到的温度信息更新到组件的状态中。然后我们可以将温度信息渲染到界面上。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温度传感器可能需要在设备上具备相应的硬件和权限。在运行React Native应用之前,需要确认设备上是否具备温度传感器,并为应用程序授予获取温度传感器数据的权限。 总结起来,React Native可以使用温度传感器库来获取当前环境的温度信息,通过订阅温度传感器事件,将温度信息更新到应用程序的界面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