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TGE最近版本-1.5版正式推出(官方网站正式提供下载)

Note: Torque Game Engine  1.5 is available now. It get huge update from TGE1.4, you really should own one.

由于私事,好长一段时间没关注TGE了,今天Login到官网,发现久违的TGE1.5已经发布了。太令人兴奋了。论坛里有一个由Ben(TORQUE负责人)发的帖子“Topic: Torque 1.5 Downloads Temporarily Down (due to High Demand)”,说是想不到这么多人买了TGE1.5升级而且很多人下载文件,导致服务器Down掉,他们也没想到这么多人下载TGE1.5,呵呵,看来服务器虽然Down了,可是GG还是很高兴的。看论坛上不少人在追问,估计到现在还没能修复服务器,等吧。

TGE1.5主要升级提升了以下内容
1、和著名的“TLK光影包”合并,这个是最重要的,大大提升了光影效果。
       另外TLK的开发者John 还特别为TGE1.5上的TLK填加了很多专有的功能,包括大幅度提高了动态光影的渲染性能,提高光影和地形和水的混合(Blending)效果,因为水的块大小比以前版本小了,这样效果更好了,因此TLK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和提升,允许更好的物体和材质效果。

2、在MAC系统上做了巨大的更新,彻底解决TGE1.4在MAC机器上运行不良的问题。

3、TGE1.5套件里加入了ShowToll Pro工具,以前要花钱单独买的,现在在你购买TGE1.5的时候,ShowToll 也一起提供给你下载并提供序列号,值呀,不过国内D版随处可下,所以这点估计没什么吸引力,呵呵(我可是支持Z版的,别扔香蕉皮)

4、添加了很多的资源(包括很多BUG的修改,列出来一匹布那么长),整个TGE1.5的example场景全部重建,包括我们熟悉的魔兽塔楼、树等等。另外还填加了建筑物、人物、环境模型、效果等等资源和文件。其中有5个天空资源还有众多粒子效果等等。真是撑饱你了。

价格
1、首次买(个人版本$150   商业版$749)
2、从个人版TGE1.4升级到个人版本TGE1.5:$50
3、从个人版TGE1.4+TLK升级到个人版本TGE1.5:$25
更详细的价格表请访问:价格表

新版TGE1.5图片






下面是一些图片(这些TGE1.5的图片在www.torquecn.com上有发布过)





更多的图片请访问:www.torquecn.com --1170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