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的立场:官网更换首页与以色列站在一起

Oracle公司的官网,更换了首页内容,明确表明立场:Oracle与以色列站在一起

声明指出:

Oracle谴责针对以色列及其公民的恐怖袭击。Oracle将为其员工、以色列政府和国防机构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

Magen David Adom是一家为以色列公民提供紧急医疗服务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减轻任何地方的人类痛苦,保护所有人的健康和尊严。Oracle将为员工向这一重要组织的捐款提供等额资助。

44435cb1d28b28d372864251cbc6b8f2.png

此前,Oracle已承诺向Magen David Adom捐赠100万美元,并正在发起一场活动,鼓励其15万名员工捐款,Oracle还将为员工捐款实现等额捐助。Oracle首席执行官萨夫拉·卡茨(Safra A. Catz)公开谴责了这些袭击。

Safra A. Catz,出生于以色列,小时候随家人移民到美国,她能讲流利的希伯来语。Catz 自1999年4月起担任甲骨文公司高管,自2001年起担任董事会成员。2011年4月,她被任命为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向创始人拉里·埃里森汇报工作。2014年9月,甲骨文宣布埃里森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马克·赫德和卡茨已被任命为联合首席执行官。2019年9月,赫德因健康问题辞职后,卡茨成为唯一的首席执行官。

此外,众所周知,Oracle公司的创始人 Larry Ellison有一半的犹太血统,他母亲是犹太人,父亲是一个意大利飞行员。

Catz 曾经公开表达说:“当你与Oracle公司联系时,你就会明白我们对美国和以色列的承诺。我们对自己的使命没有丝毫弹性,我们对以色列的承诺是首屈一指的。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我爱我的员工,如果他们不同意我们支持以色列国的使命,那么也许我们公司不适合他们。拉里和我公开承诺支持以色列,并将个人时间投入到这个国家,任何人都不应该对此感到惊讶。”

Oracle公司向来旗帜鲜明,这一次也毫不例外。不谈立场,让我们共同期待世界和平。


云和恩墨大讲堂 | 一个分享交流的地方 | MogDB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万人交流社群

请备注:云和恩墨大讲堂

  点个“在看” 

你的喜欢会被看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