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兆车载以太网转换器 10G/2.5G多速车载以太网转换器-MC10GM

 MC10GM转换器

一、产品简要分析

        2.5G,5G,10G可切换万兆/多速车载以太网转换器。采用罗森博格H-MTD标准接口类型。实现将车载以太网标准2.5/5/10G BASE-T1转换为工业级2.5/5/10G 标准以太网,进而接入电脑或工控机. 产品实现2.5/5/10G Base-T1 和2.5/5/10G Base-R之间全双工物理层转换, 在使用2.5/5/10G Base-T1的ECU和任何2.5/5/10G标准快速以太网设备之间实现直接的点对点转换。不存储或修改任何数据包(No packets are stored or modified)

1、系统架构:

2、 产品特点

  • 2.5/5/10G BASE-T1和 2.5/5/10G Base-R全双工转换
  • 主 / 从 切换配置
  • 2.5/5/10G切换配置
  • DIP配置开关
  • 状态灯
  • 金属外壳
  • 汽车级罗森博格H-MTD
  • 标准SFP+接口
  • 电源需求:5-17伏直流输入

3、产品参数 

  • 宽电压范围:5V~17V输入范围,满足乘用/商用车,电动车,车载雷达等
  • 温度范围:-40℃到 +85℃
  • 2.5G/5G/10G速率及Master和Slave使用DIP设置
  • 具有过压保护,防反接,防浪涌冲击,适合长时间车辆运行
  • 尺寸:112x67x32毫米

二、操作说明

        产品使用4位DIP拨码开关来配置Master和Slave及实现2.5G/5G/10速度的选择。如下为设备接口布局和拨码开关配置位置:

 首先选择速度:

拨码开关的第2位拨为ON,第3和4位拨为OFF,则设定设备的工作速度为10G BASE-T1

拨码开关的第3位拨为ON,第2和4位拨为OFF,则设定设备的工作速度为2.5G BASE-T1

拨码开关的第4位拨为ON,第2和3位拨为OFF,则设定设备的工作速度为5G BASE-T1(暂不支持)

其次选择Master/Slave模式:

拨码开关的第1位设置为ON,则设置为Master

拨码开关的第1位设置为OFF,则设置为Slave

最后,给设备插上电源后,配置即可生效

注意:速度配置时,请确保2.5G/5G/10G中只有一个拨码开关为ON,其他2个拨码开关为OFF。

三、简要使用说明

        将MC10GM以太网转换器的TRX-N和TRX-P两个线与被测试目标连接在一起,实际操作中,使用罗森博格网线把转换器与被测目标相连,根据需求在转换器的SFP+接口上安装光模块或电模块(请使用产品配送的2.5G/10G电模块),再利用光缆(光模块)或普通6类及以上网线(电模块)将电脑和转换器相连。

        给转换器和目标设备加上12V电源上电,确保两个设备已成功上电工作,此时MC10GM的黄灯会亮起,代表设备已正常上电工作(绿色指示灯表示错误状态,正常工作时常灭)。

        当指示灯正常后,这样就可以使用电脑上的以太网软件监控采集被测目标的数据了。

        比如被测设备IP地址为192.168.1.122. 则配置电脑的IP地址为192.168.1.155.即在同一个局域网段。这样,您打开电脑的DOS终端,就可以使用Ping 192.168.1.122 –t 这个指令发数据包给目标设备了。也可以使用iperf3软件来进行带宽测试。

        使用iperf3测试速率结果如下:

        2.5G模式下,受测试电脑及系统限制,转换器2.5G速率可以达到2.34G。基本接近目标值。

        10G模式下,受测试电脑及系统限制,转换器10G速率可以达到9.4G。基本接近目标值。 

HDN-VDO官网请点击这里icon-default.png?t=N7T8http://www.hdn-vdo.com/ 

  • 36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