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也许就在离开谷歌时

   每当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有很多困惑时,我就建议他们读读李开复写给大学生的7封信。第七封信“21世纪最需要的7种人才”,曾直接转载在我的博客中。那种拳拳之心,以及宏然大气的视角,碾平了不知多少人心中积攒的疙瘩。


    哥伦比亚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苹果,SGI,微软,谷歌。这一个个名字,如雷贯耳,他历经了,但不仅仅是个人的历练,他把自己的感触通过一封封信传递给中国的大学生。“开复论坛”,“开复学生网”,“开复博客”等,这种种途径,使IT界的有幸者,从中汲取经验,并领悟着成长的营养。


   昨天,得知李开复离开谷歌,一瞬间,似乎有一种遗憾,但回过神来,觉得那是一种必然,再去他的博客读了“再见,谷歌”一文,更有一种兴奋然,为中国IT界的年轻人。一颗种子,一颗繁衍力强大的种子,将会无私地散在年轻人身上。


  “每当我想到我将迈出的一步,我就会想起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名言:


   最重要的,拥有跟随内心与直觉的勇气,你的内心与直觉多少已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任何其它事物都是次要的。”这是他博客的最后一段话。他希望帮助年轻人圆梦的同时也圆自己的创业梦想。从他写给大学生的一封封信,于他的创业梦,或许我们可以展开想象的翅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