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9月28日  日本,东京  晴朗

又一次故地重游,来这里出差,前段日子公司限制上网,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来这里看望大家。

咳,在日本觉得没有国内那么随便,也没有朝鲜冷面可以吃。

这次来日本,也赶上了国内吃月饼的节日,而我去吃不到,公司发月饼也没有我的份了。

日子过得很平淡,繁忙。觉得自己也越来越没有斗志了。这可不是一件好事呀,要尽快调节自己。

目前个人游戏方面的工作内容,正在秘密研制场景编辑器,希望能够应用在本创作组最新的游戏开发项目上。

在这里也很想念大家,由于出差,国内的电子邮件不能用了,我在东京的东芝应用解决方案事业所的电子邮件是:zhang.shaoying@toshiba-sol.co.jp ,如果朋友们有事,请跟我联系。

这次来日本之前还有一个游戏开发的任务,就是回国的时候要完成一个小组将要开发的游戏的一个Demo。时间紧,任务重,不知道是否能够完成。

对了,告诉朋友们,我10月末就回国了。

狗狗的总舵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游戏的开发,好开心呀。希望下一个FS游戏更加成熟,更加精美,更加贴近商业品质。

想念大家。

  -----海海 05年东京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