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Excel数据透视表》

 

工作堆积如山,加班加点总也忙不完?

百度搜索N多遍,依然找不到确切答案?

大好时光,怎能全耗在日常表格数据处理上?

别人工作很高效、很利索、我怎么不行?

您是否注意到职场达人,大多都是高效能人士?

Tell me!!! 数据透视表有什么作用?——数据透视表是一种对大量数据快速汇总和建立交叉列表的交互式动态表格,能帮助用户分析和组织数据。 哪些数据可以用透视表分析?1、遇到庞大数据库的时候,需要进行多条件统计;2、需要随时随地改变分析角度或计算方法时;3、需要在得到的统计数据中找到数据内部的各种关系并满足分组的要求;4、需要将得到的统计数据用图形展现,并可以筛选控制那些值可用图表来表示。

【课程概述】

本课程从数据透视表及数据透视图着手,共8章,分别讲解创建数据透视表及编辑、数据透视表外观布局及打印、数据透视表的计算、合并数据透视表与动态数据透视表、PPT与数据透视表、数据透视图操作与设置等内容;

课程全面讲解了数据透视表的相关操作技巧,从实际出发,贴近实际办公需求,配以工作案例来辅助学员学习及掌握;不管你是初入职场,还是工作多年,都能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获得质的飞跃,从而更受企业的青睐!

这门课程适合谁看?

想成为职场“白骨精”的小A:

高效、干练,企事业单位的主力骨干,白领中的精英,高效办公是必需的!

想干点“更重要”事情的小B:

日常办公耗费了不少时间,掌握点技巧,可节省2/3的时间,去干点个人发展的事情更重要啊!

想获得领导认可的文秘小C:

要想把工作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做好,让领导满意,怎能没点办公绝活?

想早早下班逗儿子的小D:

人生苦短,莫使金樽空对月,享受生活是小D的人生追求,一天的事情半天搞定,满足小D早早回家陪儿子的愿望。

不善于求人的小E:

事事求人,给人的感觉好像很谦虚,但是有时候也可能显得自己很笨,所以小E这类人,还是得自己多学两招。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霞霞讲office”,给你想要的数据之美!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