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托管搭建个人网站

    搞了小半天,终于差不多搭好了个人的网站,主要流程为:

    我是用github托管的,有钱的可以租个服务器,首先是在github上新建一个项目,名称是username.github.io,注意username是你注册时的登陆名,且名称固定,不能随意更改。

    这个项目现在是空的,你可以新建一个叫index.html的文件,这个就是你的登陆界面,当然你可以在后台写好用git上传上去,然后就是前端的工作,我水平菜,就随便弄了下。然后就可以访问了,比如我的https://chenzhibin29.github.io

    域名绑定,当然前面这个链接很不万维,有强迫症的就可以买个域名了,原理就是做个跳转,很简单,可以自行百度。

    制作个人博客,csdn会不会打人,主要是用到Hexo来设计,这位大佬写的很详细,需要的可以去看看——>传送门

    写书或日志,发现一个挺有意思的东西,叫gitbook,我自己没干,所以看了看别人的过程,好像也不是很复杂----->传送门

    好像很简单,不知道我写漏了什么没有~~附张个人网站截图~~~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