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加码聚焦工业现代化发展,团队聚能驱动AI机器视觉高质量发展

随着智能制造进程的持续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着第四次工业革命,机器视觉技术乘着东风实现高速发展,其视觉创新应用产品全面铺开,新应用、新模式不断涌现。深眸科技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基于领先的图像算法和自主研究的深度学习积累,深入布局各行业场景,助力我国工业企业生产线智能化水平提升。

政策加码,占据行业先发优势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多项政策,聚焦工业现代化发展,持续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的融合发展。其中出台的机器视觉产业发展政策,通过完善机器视觉产业协同链、支持工业企业实施设备数字化改造等措施,使得机器视觉加速渗透进工业生产线。

在国家政策的不断鼓励和支持下,深眸科技深耕机器视觉领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崛起,率先将其与自身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相结合,并专注研发升级机器视觉创新应用产品,通过先进的硬件设备和自研的软件算法,为国内工业制造厂商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AI视觉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深眸科技以行业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与客户一对一的定制设备和通用型平台开发相结合的模式,为客户提供覆盖生产线全链条解决方案。其中,机器视觉应用领域多样,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够对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客户需求进行针对性优化调整,而通用型平台则能够通过更低的边际成本以及规模效应,更快地实现规模化业务拓展。

同频共振,资深团队聚力前行

深眸科技产品的标准化、模块化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合作。深眸科技拥有业内资深研发团队和业务精英团队,其中技术人员占比70%以上,核心团队成员源自华中科技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学府,并曾就职于阿里巴巴、Facebook、用友等行业头部企业,在AI、机器视觉系统应用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深眸科技构建以总部浙江杭州为中心、覆盖全国的分支服务体系,已在深圳、中山、佛山、武汉、长沙、石家庄等地分别设有研发栈及服务中心,能够在24小时内抵达现场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目前,深眸科技在创始人兼CEO周礼对政策及公司核心发展方向的精准把控以及核心团队的戮力同行下,实现核心技术突破,打破了高成本行业技术壁垒,创新研发轻辙视觉引擎、工业AI视觉系统、轻辙标注训练平台等多款工业级视觉应用产品,以及包括在线视觉检测设备、半导体视觉检测设备、电子制造在线视觉检测设备在内的七款AI机器视觉在线检测设备,并具备了设备产品规模量产和应用的产业经验,能够为企业提供完整的工业视觉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深眸科技的视觉产品与设备涉及3C电子、半导体、新能源、医药、物流等100+行业,并实现1000+行业生产线的落地应用部署。周礼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技术领先优势及项目研发能力,推动现有机器视觉应用产品体系的持续迭代,进一步拓宽机器视觉技术的应用边界,并加强公司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水平。

未来,深眸科技也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以在机器视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行业发展优势,整合优化自身技术优势和新的产业需求,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深耕工业自动化领域,实现机器视觉行业高质量发展。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