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骨骼重复使用-----【追加】和【关联】的操作

遇到的问题:当你想要快速而又大量的创建骨骼动画时,你会想到之前某些骨骼及其骨骼动画稍作修改可以轻松完成任务,那在blender中要如何操作呢?

操作前提:1、一个带骨骼(可以附带骨骼动画)的.blend文件。

打开你用blender建好的模型,在【信息编辑器】的菜单中点【文件】。你会看到【关联】和【追加】两个选项。

【关联】是引用某个文件,如果那个文件被修改,那么你现在的模型引用的内容也会与那个文件保持同步修改。

【追加】是拷贝一个副本到当前工程中,即复制粘贴,生成了2个一样的内容,两者修改互不影响。

按你的意愿选择【关联】或【追加】。进入文件选择界面。注意:当你打开blend格式的文件后,里面还有许多文件夹,选择Object文件夹,里面的才是可以选用的物件。选好后确认。

然后你的工作界面就会出现你【关联】或【追加】的物件了。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