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ihon Housing:后网,使用GeneXus敏捷开发集成系统

日本房屋株式会社成立于1958年,目前在日本的46个办事处和海外的2个办事处开展业务。该公司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其总部位于东京新宿。

 

集成系统项目的目的是整合Nihon Housing主营业务中使用的6个子系统,以创建一站式运营系统。该项目还计划提高Nihon Housing的工作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为此,项目团队需要改进那些访问能力有限的应用程序的使用,以加快处理速度,减少加班工作的频率。并研究独立发展的不同细分市场,并将其提升为标准化解决方案。

 

起初,开发团队将继续采用瀑布式开发方法,但是随着用户需求比最初计划的增加了22%,很快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计划的时间表和成本会受到影响。该项目。为了避免发布的延迟,项目团队的成员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案,直到他们得出结论认为他们需要更改原始计划。解决方案:项目团队将开发工具更改为GeneXus,更改为敏捷开发框架和方法,从而能够解决他们先前确定的所有困难。

 

这些更改的影响如下:

该团队能够接受对原始要求的更多更改。

团队仅讨论了每个项目迭代(需要立即进行的迭代)中应具有的功能。

由于开发过程是自动进行的,因此团队可以制定需求,快速进行原型设计和测试试用功能,这些功能的工作方式与生产版本相同。

由于团队可以通过快速原型轻松查看功能的样子,因此用户,项目团队成员和开发人员之间的沟通得到了改善。每个人之间的相互了解要好得多。

 

但是,到那时为止,仍然存在一个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在团队开发项目的过程中,使用四个星期的迭代周期,已确认用户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因此,团队将以下方法应用于项目,以尝试控制数量不断增加的需求变更。

 

项目章程:

 项目团队接受了与原型一起显示的屏幕。

 团队在不超过三天的时间内解决了问题。

 那时,团队拒绝增加任何功能。

 

由于这些动作,尽管用户要求从最初的9.000个功能点增加到项目结束时的15.000FP,但集成系统的发布延迟最小。因此,该团队得出的结论是,仅凭这些事实就证明,选择GeneXus是正确的决定。但是该团队还得出结论,不管有多强大的GeneXus引擎,项目团队都需要敲打加速器并操纵项目方向盘。仅仅拥有出色的引擎,一切都不会改变,因为当团队学习并应用最佳,最敏捷的开发实践时,该工具的最大价值便应运而生。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