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网络图用什么软件做,图神经网络 图像处理

有什么神经网络结构图的画图工具值得推荐吗?

推荐一下LaTex自带的tikz。较为显著的优势:(1)定义简洁,上手容易;(2)天生的公式支持;(3)修改和编译方便,免去了反复生成、插入的步骤。

tensorflow,你把graph搭建好之后,把graph传到tenaorboard里面,就会有非常非常非常详细的图,当然前提是你代码不能太烂…其实ppt也是个很好的工具(虽然不能算是画图工具),配合Acrobat还能够直接输出矢量图。

有人提到了Inkscape用的这个软件画的插图。这个软件是开源免费的,入门挺简单,官网就有基本教程,软件体积很小功能却挺全,有蛮多人在用的。功能类似的收费软件是Coreldraw和AI。

唯一的建议就是,如果想画一些可以拥有丰富多彩的风格的网络结构图,不妨考虑一些矢量图编辑软件。一般都是用Matlab、R之类的自己写程序画。

谷歌人工智能写作项目:神经网络伪原创

如何用visio画卷积神经网络图。图形类似下图所示

写作猫

大概试了一下用visio绘制这个图,除了最左面的变形图片外其余基本可以实现(那个图可以考虑用其它图像处理软件比如Photoshop生成后插入visio),visio中主要用到的图形可以在更多形状-常规-具有透视效果的块中找到块图形,拖入绘图区后拉动透视角度调节的小红点进行调整直到合适为止,其余的块可以按住ctrl+鼠标左键进行拉动复制,然后再进行大小、位置仔细调整就可以了,大致绘出图形示例如下图所示:

神经网络研究与应用这块用python好还是matlab

Python的优势:Python相对于Matlab最大的优势:免费。Python次大的优势:开源。你可以大量更改科学计算的算法细节。可移植性,Matlab必然不如Python。

但你主要做Research,这方面需求应当不高。第三方生态,Matlab不如Python。比如3D的绘图工具包,比如GUI,比如更方便的并行,使用GPU,Functional等等。

长期来看,Python的科学计算生态会比Matlab好。语言更加优美。另外如果有一定的OOP需求,构建较大一点的科学计算系统,直接用Python比用Matlab混合的方案肯定要简洁不少。

Matlab的优势:Community.目前学校实验室很多还用Matlab,很多学者也可能都用Matlab。交流起来或许更加方便。

Matlab本来号称更快,但实际上由于Python越来越完善的生态,这个优势已经逐渐丧失了。

总结来说就是python开源免费,有丰富的第三方库,比较适合实际工程,matlab是商业软件如果买了的话做学术研究不错,如果混合编程比较麻烦。

什么是BP神经网络?

BP算法的基本思想是:学习过程由信号正向传播与误差的反向回传两个部分组成;正向传播时,输入样本从输入层传入,经各隐层依次逐层处理,传向输出层,若输出层输出与期望不符,则将误差作为调整信号逐层反向回传,对神经元之间的连接权矩阵做出处理,使误差减小。

经反复学习,最终使误差减小到可接受的范围。具体步骤如下:1、从训练集中取出某一样本,把信息输入网络中。2、通过各节点间的连接情况正向逐层处理后,得到神经网络的实际输出。

3、计算网络实际输出与期望输出的误差。4、将误差逐层反向回传至之前各层,并按一定原则将误差信号加载到连接权值上,使整个神经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