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追踪加载进度

  为了监视加载的进度,URLLoader对象处理文件加载时,FlashPlayer会提供了许多事件。

Ø         complete在对所有已接收数据进行解码并将其放在URLLoader对象的data属性中以后调度。

Ø         httpStatus若对URLLoader.load()的调用尝试通过HTTP访问数据并且当前的FlashPlayer环境能够检测并返回该请求的状态代码,则进行调度。

Ø         ioError若对URLLoader.load()的调用导致致命错误并因此终止了下载,则进行调度。

Ø         open在调用URLLoader.load()方法之后开始下载操作时调度。

Ø         progress在下载操作过程中收到数据时调度。

Ø         securityError若对URLLoader.load()的调用尝试从安全沙箱外部的服务器加载数据,则进行调度。

下面的代码通过响应加载完成事件,尝试输出URLLoader对象中的data信息,即所加载文本的内容。

//sample.txt

sample text in a txt file.

 

//FLA

var myld:URLLoader=new URLLoader();

 

//加载外部文本

myld.load(new URLRequest("sample.txt"));

 

myld.addEventListener(Event.COMPLETEloadcomplete);

 

//输出相关信息

trace(myld.dataFormat);

trace(String(myld.data));

 

function loadcomplete(ea:Event):void{

trace(String(myld.data));

}

代码执行后的输出为:

text

undefined

sample text in a txt file.

如果dataFormat属性是URLLoaderDataFormat.TEXT,则所接收的数据是一个包含已加载文件文本的字符串。如果是URLLoaderDataFormat.BINARY,则所接收的数据是一个包含原始二进制数据的ByteArray对象。如果dataFormat属性是URLLoaderDataFormat.VARIABLES,则所接收的数据是一个包含URL编码变量的URLVariables对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