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学习日志(草稿)

在安卓的坑还没填完的时候,我又开始来玩unity了,一部分是因为实验室要求,一部分是看着人家unity的介绍,确实觉得做的东西可多了,很强大。

首先是unity的安装,我这边不说了,基本上是一键安装,就是VS安装的时候要耗点C盘空间。

再说unity的界面,左上角的这6个选项我理解的分别是:视角位置,物体位置,物体角度,物体大小(以物体坐标方向调整),物体大小(以物体形状方向调整),前面几个的整合(可以调整物体位置,大小,方向)。

其中前4个大家在其他的教程或者书里都看过了,我这里只截后面两个框图的功能

这里可以拖动4条边和4个顶点进行移动,使物体进行相应的形变,比较符合我们以前的习惯。

第六个工具是前面几个工具的集合,个人感觉是比较快捷的移动或者让物体进行形变的工具,看着很强大。

剩下的界面介绍,突然不想介绍了怎么办,因为感觉相对于其他的教程或者介绍,剩下的基本没什么变化,都一个样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学艺不精,说不出太详细的内容。等待以后补上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