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爱给哪些大学生发offer?学历竟不是第一位

近些年,IT行业徐徐上升,但是许多企业也是参差不齐,有的年薪百万,而有的勉强糊口,很多人天天就是项目需要什么就做什么,天天CRUD,做一些重复搬砖的工作。做的只是这一家公司的一颗钉子而已,没有好好的扩展自己

可真是应了知乎上这句话“毁掉一个年轻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忙忙忙”

给各位同行一个建议:加班≠提升自己,提升自己是指系统的提升,专项知识点的提升,一定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编程思维,可以不精通但是要熟悉整个体系,知道自己的不足,并通过自己的优势进行延伸技术栈,这才是不被行业淘汰的秘诀趁现在,好好完善一下自己吧! 

现在参与超级实习生能力测评——提升能力冲击华为!

CSDN超级实习生能力测评-冲击华为icon-default.png?t=M276https://jinshuju.net/f/sUsAAV?x_field_1=fuchuan

  

做好这5点你也能冲击华为!

1.梳理知识体系

上面也提到了,现在大部分的程序员的现状都特别奇怪,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是比较零散的,或者对某个知识点只知其表不知其里,其实这都是对自己掌握的技术内容没有进行一个系统的梳理,所以制定计划的第一步就是要梳理好自己的知识体系。

关于梳理知识体系,要做到以下2点:

(1)</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