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记忆法

以下就是图解后的数字。试试看,你将会发现这样记忆极为有趣。

    (1)Run(跑)——想象一匹马在奔跑。

    (2)Zoo(动物园)——想象动物园中装熊的笼子。

    (3)Tree(树木)——把所记忆的事物想象成躺在一棵大树上面。

    (4)Door(门)——或是Wildpig(野猪)。挑选任何声音很像Four(四)的物品或动物。

    (5)BeeHive(蜂房)。

    (6)Sick(生病)——想象一位带红十字的护士。

    (7)Heaven(天堂)——街上铺满黄金,天使在弹奏竖琴。

    (8)Gate(大门)。

    (9)Wine(酒)——酒瓶翻倒在桌上,瓶里面的酒流了出来,滴到了桌子下面。在图画中加入动作。这可以加深印象。

    (10)Den(兽穴)——在丛林深处岩石洞穴中的是野兽的洞穴。

    (11)由11个人组成的橄榄球队,正在球场上疯狂冲刺。我想像他们把我想要记忆的第11件事物丢在半空中传来传去。

    (12)Shelf(架子)——想象某个人正把某样东西放在桌子上面。

    (13)Hurting(受伤)——想象你见到鲜血从一处伤口喷了出来,把第13项东西染红了。

    (14)Courting(求爱)——一对情侣坐在某样东西上亲热。

    (15)Lifting(举起)——一个很强壮的男子正把某样东西高举于头顶上。

    (16)Licking(打架)——一场激烈的斗殴。

    (17)Fermatation(发酵)——一位家庭主妇正在揉面团,并把第17项物品揉入面团中。

    (18)Waiting(等待)——一个女人站在林中的一条岔路上,等着某个人。

    (19)Pining(相思)——一个女人在哭泣。想象她的眼泪滴在你希望记忆的第19件物品上。

    (20)HornofPlenty(丰富之角)——一只山羊角里盛满鲜花、水果和玉米。

    如果你想试一试,先花几分钟时间记住这些图画数目。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自己设计图形,如果是10的话,你可以想成是Sirl(小妞),或是FountainPen(自来水笔),或是Hen(母鸡),或是任何发音很像Ten(10)的东西。假设你希望记住的10件东西是风车。可以想象母鸡坐在风车上,或是想象风车正把墨水抽上来,装满钢笔。然后,当你问自己第十项物品是什么东西时,根本不要想到10,只需问你自己:母鸡坐在什么地方。你可能认为这没有效,但值得试试看。不久,你将会令他人大吃一惊,因为他们认为你已经具有极不寻常的记忆力。到了这时,你将会发现,这是一件最为有趣的事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