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无限vs勇者斗恶龙之建造者2

前年玩了乐高无限,在已经有比较高级别的时候bug卡死,人物不管怎么跑都会死机,而且后来包包的东西莫名其妙暴出满地都是,接着卡死,再上去东西全没了。换了好几个手机都是这样子,找客服也不理人,估计是不想让我玩的意思,所以就不玩了。

之前发现了勇者斗恶龙之建行者2,也叫创世小玩家,这款游戏非常人性化,而且结合剧情任务引导,又有伙伴自动建设超大建筑,又有打怪升级,真是集各大系统于一身,有机溶合在一起了。相比乐高无限,真是不知道好玩多少倍,而且无bug。打架时又可以打群架,有魔兽世界战场的感觉,一点都不孤单。不过主要问题是没有手机版,只有pc和主机版。但是也难不倒真正的游戏爱好者,毕竟要玩就要玩好玩的游戏,就像是吃饭,就要吃好吃的,要不然第一眼看起来还可以的食物,吃吃就里面全是沙子,或者是虫子,恶心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