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Extensions for SharePoint Released

我不知道目前台湾有多少开发人员(或是MIS team)有使用MOSS,如果你是developer,也有使用MOSS的习惯,那你可能会对底下这个消息有兴趣:

 

Visual Studio Extensions for SharePoint Released (英文版, 简体中文内容如下)

 

SharePoint正迅速成为企业利用微软.NET技术构建内部网站(EIP)CMS(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平台。SharePoint虽然内建很多功能,但还是需要使用ASP.NET进行大量的自定义。为了加快这种自定义工作,微软最近为SharePoint开发人员发布了几个有用的资源。

 

为了让SharePoint项目易于开发,微软创建了Visual Studio Extensions for SharePointVS 2005版本的已经于二月发布,而VS 2008版本就在前几天也发布了。针对VS 2005版本(1.1版)的 User Guide, Samples, and Walkthroughs 现在已可下载。而VS 2008版本(1.2版)有望在这个月末发布。

 

微软还建立了一个新的SharePoint网站,专注于提高开发人员学习相关技术的速度。这个网站目前还在建设之中,虽然已经列出了大量有趣的主题,但还没有足够多的内容。当这个网站的建设完成后,读者就可以看到每个主题都会包含一个虚拟实验室、网络广播、快速入门向导、白皮书和可供下载的动手试验等。(David注:应该是我先前看过的一个在线Lab,有点像认证考试的那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