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TouchControlsCanvas控制杆失效问题解决

自己作死把EventSystem给删了,发现摇杆用鼠标控制不了,按如下恢复即可


菜单位置如图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球杆PID控制是一种常用的控制算法,用于实现对球杆位置的精密控制。在Simulink中,可以通过编写源程序来实现球杆PID控制。 首先,我们需要定义球杆系统的模型。这可以通过使用传感器测量球杆位置,并将其作为输入信号传递给控制器来实现。使用Simulink的模块化功能,我们可以方便地添加传感器和输入信号。 其次,我们需要设计PID控制器的结构。在Simulink中,可以使用PID控制器模块来实现。该模块具有三个输入:误差信号、积分项和微分项。我们可以通过调整这些输入来优化PID控制器的响应。 接下来,我们需要调整PID控制器的参数。P、I和D分别代表比例、积分和微分参数。通过试错法或者自动调整算法,我们可以找到最佳的PID参数,以实现快速且稳定的球杆控制。 最后,将球杆系统和PID控制器模块连在一起,并将输出信号发送到执行机构,如电机,以控制球杆位置。使用Simulink的连线功能,我们可以轻松地将这些模块连接在一起。 通过运行Simulink源程序,我们可以模拟球杆PID控制系统的行为。我们可以观察球杆的响应、稳定性和鲁棒性,并对控制算法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总结而言,在Simulink中实现球杆PID控制的源程序包括定义球杆模型、设计PID控制器结构、调整PID参数以及将模块连接在一起的步骤。通过这些步骤,我们可以实现精确、稳定和可靠的球杆控制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