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创东智荣膺2021工业互联网金紫竹奖三项大奖

12月29日,2021通信产业大会暨第16届通信技术年会、首届工业互联网金紫竹峰会在北京云端盛大召开。凭借突出的产业贡献、面向工业一线的解决方案和标杆案例,格创东智荣膺三项工业互联网金紫竹奖项!

峰会由通信产业报社主办,以“面向数字经济:能力再造与商业创新”为主题,业界最具影响力资深专家、运营商和产业链企业高管、智库专家齐聚一堂、互享经验。大会组委会颁发的金紫竹奖被誉为通信行业“金字招牌”,其中工业互联网金紫竹奖下设5个奖项,此次格创东智一举囊括3个大奖。

“感谢主办方和众多业内专家对格创东智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让工业更智慧’的企业愿景,携手产业链内合作伙伴和国内工业企业,以自主可控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助推千行百业数字化进程。”格创东智副总裁张雅琦会后表示。

2021年度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贡献企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格创东智于2018年由TCL投资创立,其企业使命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工业软件解决方案”,通过把数字化能力在TCL内部沉淀后向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进行复制推广,由点带面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格创东智坚持“平台+软件”的发展定位,建立基础、通用、标准化的平台底座,同时面向工业现场的业务和管理需求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依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