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创东智入选“AII成员在行动”案例集

2020 年 4-5 月,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 AII)组织开展“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最终47个AII成员的方案入选“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AII成员在行动”案例集。

格创东智入选案例:《格创东智打造低代码工业智能应用开发工具和平台 助力工业数据智能发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格创东智入选案例

格创东智认为,具备工业生产背景又能深刻理解工业数据的生产工程师将成长为企业全新一代的“工业极客”。他们对于工艺、流程、业务逻辑有清晰的了解,从而可以理解数据、发掘数据价值。格创东智提供低代码的工具和平台,则是帮助生产工程师快速成为“工业极客”,成长为可以帮助企业寻找数据价值的“洞察者”。

格创东智专注于打造低代码的工业智能应用开发工具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第一类是以多因子分析建模工具 GeekMind 为代表的专业型工具;第二类是以数字中台 Poros 为代表的 APaaS 平台,Poros 是提供一站式数字化工业创新应用解决方案的新一代数字化中台。

格创东智秉持“简单、高效、DIY,赋能新一代的工业极客”的产品理念,正在构建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网络与开源社区等创新载体,为工业工程师搭建一个发现、使用并交流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平台,专注于提高工业工程师的技术影响力,推动共性技术研究与创新资源共享,以更好地发挥工业互联网赋能作用,全面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成就新一代 " 工业极客 "。

格创东智案例全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