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可见全球生产,格创东智助力共进股份将生产线“搬入”办公室

坐在办公室里如何即时查看全球产线数据并管理生产呢?格创东智正携手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进股份”)逐步实现这个目标。

共进股份主营通信产品、先进移动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元,生产线体分布在深圳(总部)、太仓、海宁、越南四地。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共进股份亟需加强海内外各地工厂的统一管理与协同运行,最大限度地提升市场需求与产能的匹配度、以及提高产品品质。

过去,由于海内外多地工厂的布局,企业决策层领导需要频繁往返于多个工厂之间,去到一线视察,难以高效地全盘掌握各工厂的情况并优化工厂产能。再加上过去几年疫情导致出行受到极大影响,不仅浪费人力和时间成本,也无法即时高效分析并调整生产部署。

为此,共进股份决定对工厂实施智能化改造:通过数字化技术与手段,实现全球工厂一体化管理。

2022年9月,共进股份联合格创东智,上马太仓工厂设备互联项目,正式开启全球工厂智能化建设。

太仓工厂设备互联项目包含IOT物联网平台、设备数据采集、TPM全员生产保全管理、BI数据可视化及智能应用等多项产品及服务,连接了共进SMT车间数百台核心生产设备,实现了生产信息、设备信息、设备维保信息、智能应用及控制等的互联互通。

数字化“透明”工厂,产线数据实时可视

针对共进股份跨地域跨国家的产业布局,格创东智IOT平台充分发挥海量数据采集能力、高并发和低延时的数据接入能力,以及分布式跨地域数据汇聚能力,实现了SMT制程设备数据实时、全面、跨地域接入。

IOT项目采取集团化及本地化部署相结合的方式:

在工厂层面,部署本地化的系统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