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入选IDC和联合国WIPO GREEN,格创东智如何为制造业节能降碳

近日,格创东智能源和双碳解决方案及优秀案例接连入选两大国际权威报告及评选:

在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的《IDC PeerScape:中国工业互联网节能降碳优秀实践洞察》报告中,格创东智为TCL空调打造的双碳案例被评选为“新型能碳管理平台结合能源管理运营,实现管理+技术综合节能”代表案例;

在联合国WIPO GREEN技术提供商评选中,格创东智成功上榜。东智能源和双碳解决方案成为中国与全球分享的数字化智慧结晶,将助力全球更多绿色项目落地。

一直以来,格创东智深耕数字化节能降碳技术,通过能源和碳管理等核心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企业打造绿色智能标杆工厂。此次入选两大权威榜单,意味着格创东智在推动制造业落实双碳目标的过程中,产品技术能力、市场领导能力、创新能力获得高度认可与肯定。

聚焦双碳目标,以数字技术加快推动工业绿色低碳
格创东智认为,工厂端双碳落地有四大关键阶段:第一是构建能源计量体系和能源管控中心,让能耗数据显性化;第二是加强体系和建设,让能碳数据算得准;第三是强化能耗的管控,调整用能结构,实现能源管控和碳管理的价值闭环;第四是基于数据驱动,实现能碳管理体系的智能化、可持续、可自主优化,保证持续降耗减排。

针对工业企业多元化的能碳管理需求,格创东智以东智工业应用智能平台和东智智慧能源和碳管理系统为核心技术支撑,以能碳智能分析模型驱动能效提升和优化,提供双碳数字化咨询规划、数字化平台建设、重点能耗设备优化等专业服务,帮助企业提升治理水平,落实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在低碳、零碳数字化方案的实施过程中,格创东智打造了专业、严谨的数字化降碳路径,兼顾平台的安全稳定性和海量数据分析采集,基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