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监测设备智能跟踪器硬件测试项目

随着社会的发展,使用资产监测设备的用户越来越多,主要的作用是监测存储、交付、运输的过程,避免货物受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期,团队收到了关于智能跟踪器硬件测试的项目,该项目的主要作用是避免设备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资产监测设备的主要作用是监测货物的实时位置与状态,一旦出现经过异常情况,设备会自动报警,避免资产受到损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该设备能够正常使用离不开射频性能测试,借此机会笔者将测试和解决方案分享给更多用户,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用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射频性能测试及解决方案:
    常用仪器:Keysight UXM主要用于LTE-FDD/TDD、5G Sub-6 GHz数据吞吐量测试;5G OTA 系统主要用于mmWave SA/NSA 模式数据吞吐量测试。
    我们的产品测试范围涵盖了3GPP协议中的大部分射频性能测试用例,测试中并未出现指标问题。

  2. OTA 性能测试及解决方案:在暗室中进行TRP、TIS、ICS测试,主要用到的是General RayZone 2800。而且通过高精度的网络分析仪Keysight E5071C,能够定位各类天线问题。

  3. 功耗测试:我们的G和A系列产品都是带电池的跟踪器,功耗分析特别重要。我们应用Keysight N6705C进行不同模式的功耗测量,工作模式、待机模式和省电模式。
    
  4. 环境可靠性测试:为了在研发阶段快速发现并解决问题,我们进行了大量可靠性测试,包括:高低温测试、振动测试、储存测试、跌落测试和冷热冲击测试。
    
  5. EMC 测试:通过一系列测试,验证我们产品的抗瞬态干扰能力和抗浪涌能力。
    

希望该内容能够帮助到更多感兴趣的用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