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密码》中的yinhui

摘录自http://http://hans.blogdriver.com/hans/291247.html

圣杯不是杯,而是神圣血脉。DAN BROWN大胆假设,基督被钉上十字架时,抹大利已怀有身孕,他们的后代一直秘密延续到今天,地下党党纲中最重要的一项便是要保护这条血脉。这一脉如何相承,书中语焉不详,连抹大利生男生女都只字未提,我老人家认为狡猾的DAN BROWN是要避免讨论乱伦。保护单亲血脉的唯一方法是只能是先乱伦(母子,父女,兄妹),然后世世代代近亲结婚。书中提到,一直到十一世纪,基督的后代才破例与外族通婚,间接证实了在此之前一直是“肥水不流外人田”。直到苏菲这代,她的父母两边仍然都有基督血缘。邪教道德败坏遭教廷清除,不是没有根据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