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eepMind开源其深度学习平台DeepMind Lab

原文: Open-sourcing DeepMind Lab
译者: KK4SBB
欢迎技术投稿、约稿、给文章纠错,请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继Tensorflow开源之后,谷歌近期又宣布将开源其深度学习平台DeepMind Lab。谷歌建设DeepMind的初衷是打造一个简洁、高效的人工智能平台,平台的通用性尽可能强,在其之上能解决复杂的任务。理想状态下的智能体(Agent)应该能够处理各式各样的任务,它们可以从原始输入信号和周围环境变化中自动地掌握技能,而且能够自适应变化的环境。因此,谷歌从设计更聪明的智能体与搭建更复杂的训练环境这两方面来推进这个项目。

过去一段时间,谷歌的DeepMind团队持续投入精力来构建丰富的模拟环境,为人工智能研究创造条件。他们将DeepMind这个平台开源,也是希望这一先进的平台能惠及更广大的科研工作者。

DeepMind Lab类似于3D游戏的平台,它的研发工作都基于一个个智能体。用户仿佛置身于充满科幻的场景中,透过仿真智能体的眼睛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观察周围环境。智能体的“身体”是一个浮球,它依靠各个方向的发射推进器可以在三维空间里移动,它还有一台摄像机用来观察四周的状态。智能体可以采集果实、走出迷宫、穿越危险的悬崖峭壁、玩激光游戏、以及快速学习和记忆随机变化的环境。下面是DeepMind Lab的智能体与它所处的世界互动的示例: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