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要素

1.高效的用户体验的方法称为“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即在开发产品的每一个步骤中,都要把用户列入考虑范围

2 用户体验的要素
2.1五个层面
2.1.1表现层:在表现层,你看到的 是一系列的网页,由图片和文字组成。
2.1.2框架层:在表现层之下的是网站的框架层:按钮、控件、照片和文本区域的位置。框架层用于优化设计布局,以达到这些元素的最大效果和效率。
2.1.3结构层:在框架层之下的是结构层,框架层确定了再页面上的交互元素的位置;而架构层则用来设计用户如何到达某个页面,并且在他们做完事情之后能去什么地方。
2.1.4范围层:结构层确定网站各种特性和功能最合适的组合方式,而这些特性和功能就构成了网站的范围层。
2.1.5战略层:网站的范围基本上是由网站战略层所决定的。这些战略不仅仅包括了经营者想从网站得到什么,还包括了用户想从网站得到什么。

2.1.6每一个层面都是根据它下面的那个层面来决定的。所以,表现层由框架层来决定的,框架层则建立在结构层的基础上,结构层的设计基于范围层,范围层是根据战略层来制定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