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晶驰串口屏_ 控件事件详解

▶1 控件按下事件

在控件的显示区域内,触摸被按下的瞬间,串口屏在执行完成控件按下状态刷新完成以后,串口屏会自动执行一次控件的《按下事件》中的代码。

▶2 控件弹起事件

在控件的显示区域内(以触摸按下时的坐标为准),触摸按下以后松开触摸的的瞬间,串口屏在执行完成控件弹起状态刷新完成以后,串口屏会自动执行一次控件的《弹起事件》中的代码。


▶3 控件滑动事件

在控件的显示区域内(以触摸按下时的坐标为准),触摸按下以后且没有松开的过程中,每次触摸坐标发送改变后,串口屏会自动执行一次控件的《滑动事件》中的代码。

▶4定时事件

定时器设定时间到了以后,串口屏会自动执行一次定时器的《定时事件》中的代码。

▶5播放完成事件

视频/动画控件播放完成一次视频文件/动画文件以后,串口屏会自动执行一次控件的《播放完成事件》中的代码。

▶6发送键值(不建议使用)

每个控件按下弹起事件下面都会有发送键值这个选项,如果勾选该选项,点击控件将会串口发送相应的数据,可方便客户设备快速定位是哪个页面中控件发生点击事件,当然客户也可以通过printh加上prints指令来自定义串口发送格式。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