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人工智能的英特尔校园大使计划:是什么?

2016 年 11月,我们宣布推出英特尔® 软件学生开发人员计划,该计划旨在和创新型学校和大学的学生展开协作,共同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突破。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还宣布推出面向人工智能的英特尔® 学生校园大使计划,该计划是一项令人振奋的全新计划,为大学生提供了与英特尔互动、参与英特尔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项目的机会。

什么是学生校园大使计划?
图片描述
校园大使计划是一项促进开发人员交流的计划,帮助学生专家与其他学生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分享他们的故事和专业知识。 英特尔正在与全球大学协作,不断推广该计划。 作为校园大使加入该计划的学生可以获得英特尔技术支持、资源和营销手段,利用英特尔软件、工具和硬件开展工作。 该计划主要面向研究生,但是本科生和博士生也可以申请该计划,前提是需要满足该计划对教育背景、技能和时间的要求(需要指出的是:该计划不提供英特尔大学生实习机会,也不提供英特尔就业职位)。
学生校园大使计划具有哪些优势?
学生校园大使计划为受邀加入该计划的学生提供了众多优势, 包括:

拥有英特尔品牌纪念品和学生校园大使头衔,正式与英特尔公司建立关系
免费的英特尔软件、工具和库
直接访问基于英特尔至强融核的人工智能集群实例,支持深度学习模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