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之星:成功不可复制习惯可以培养

 唐骏说成功可以复制,结果被南大的同学复印了一摞美国某太平洋大学的文凭要求签字。

乔布斯说过人生30岁前形成习惯,30岁后享受习惯带来的成果。

 开个玩笑,唐骏的成功可以复制意思肯定不是指复印文凭,都是造句简化惹的祸,至于乔布斯的习惯说,道理大家都明白,真正能够享受好习惯的人应当不是太多。

 想起这个话题是因为偶尔看到联想之星大讲堂即将在成都举办的消息,上次大讲堂在无锡举办曾有幸聆听了柳总的演讲,受益匪浅。

 在中国好企业不少,像联想一样把管理经验概括到理论水平的不多,像管理三要素: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像柳总总结的优秀CEO的三个基本素质:识人、用人、让利都是其中的精髓。

 对于许多创业的朋友,最痛苦的应当是孤独和寂寞,虽然许多大学都有MBA课程,不过真正的MBA特别是EMBA都是面向成功者,根本不会涉及到创业,唐骏虽然口才不错,仅仅听几次演讲还真难复制他的成功,除非是复印文凭,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主要面向创业CEO。通过分享联想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帮助学员提高创办和经营企业能力。说的直白点,特训班就是告诉大家什么是好习惯,又该如何培养良好的习惯,当然联想也希望通过特训班寻找最佳的投资对象,可谓一举两得。

 创业者团队很重要,不过更重要的是CEO各种能力的提高,一个公司CEO的水平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规模和速度,自学能力很重要,实战训练当然更好,联想创业CEO特训班针对创业者在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制定课程,强调方法和技能的实战性,循序渐进地传授理念、知识和技能,运用得当事半功倍。

 不是创业者,也自认没有创业者的潜力和毅力,不过对联想之星的模式一致很推崇,几个朋友参加过反应很好,希望有更多创业的朋友可以参与,少走一些弯路。



老杳吧:集成电路社区–欲知半导体动态,速上LAOYAOBA

【版权声明】:本文为老杳原创,欢迎转载,但必须注明“信息来源:老杳吧”及其他相关信息(作者姓名等),并保留原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