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Unity

说明:支付宝Android的SDK接入只有一个接口,付费。

1. Android代码的修改:最新版的SDK封装的比较彻底,把demo中的代码,Keys.Java中的代码相应的参数填写上去。把getNewOrderInfo里面需要的支付参数填写上去,就ok了。

2. 参考这个链接 http://book.51cto.com/art/201308/406554.htm 配置Android里面的class.jar。eclipse里面调试运行ok之后,用控制台定位到bin/classes目录下,执行jar -cvf class.jar *, class.jar 就是导出的jar包的名字,可以随意命名。

3. 导入到Unity:把Demo中的资源文件和jar包等copy到Unity中, AndroidManifest.xml也得copy,要保证那个继承UnityPlayer的的Activity在android.intent.action.MAIN的配置里。
大体复制的部分包括:assets,bin,libs,res,AndroidManifest等。

4. 在Unity中调用测试Android的代码 
 if(GUI.Button(new Rect(100,100, 100, 100), "点击支付"))
  {
   using (AndroidJavaClass unityPlayer = new AndroidJavaClass("com.Unity3D.player.UnityPlayer"))
   {
    using (AndroidJavaObject curActivity = unityPlayer.GetStatic<AndroidJavaObject>("currentActivity"))
    {
     //curActivity.Call("Test");
     curActivity.Call("aliPay", new object[] { Random.Range(1, 1000000000).ToString(), 0.01f, "*****放假的撒", "威武"});

    }
   }
  }

5. 由于新版的支付宝SDK需要引入一个android的libary,因此如果直接打包的话,会有问题,必须从Unity中先打包成eclipse工程,然后把demo中的alipay_lib关联上去,关联方法右键Property,选择Library,add。


6. 由于gen文件夹下的类库可能与之前导出的jar包冲突,因此需要修改一下这个包的名字,在主配置文件里


7. 打包游戏,导入相应的签名文件,就ok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