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业先锋系列:c3.ai,全球领先的saas_ai开发平台

C3 Al Suite采用模型驱动架构进行设计,使客户能够直接利用开发A应用所需的所有要素,例如数据对象(客户,订单,合同等)、计算资源(数据库,存储,信息传递)、数据处理服务(流处理,批处理等),A和机器学习服务(模型训练,模型管理等)而不必编写复杂而冗长的代码。这种方法极大地降低了开发人员的技术复杂性并减少了代码量。

C3 Al Applications为企业客户提供使用C3 Al Suite构建的面向各类垂直行业或是针对特定场景的跨行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不断扩充和完善。借助C3 Al Applications,通常可以在一到六个月内部署A应用程序

AWS、 Azure、 Google和lBM等云厂商试图将各类分立的服务和微服务集成至同一个平台中,而这类平台的目的就是让分立的解决方案在同一个系统中进行协同和交互。但由于这种平台缺乏模型驱动的解决方案,开发者仍然需要使用结构化的编程语言将各类服务结合在一起,开发过程仍然繁琐且后续维护、优化均存在困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备注:完整版报告已收录到公众号“店精灵”中,大家可以自行到公众号“店精灵”中查看下载报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