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直流减速电机通过编码器计算车轮转速、车轮速度、路程计算。

变化量var*5*60/4(倍频数)/11(编码器线数) /30(减速比)变化量var*5*60/4(倍频数)/11(编码器线数)第二步:计算1min间隔的计数变化量(设N=200)第三步:计算1min间隔编码器的输出脉冲个数。第四步:计算1min间隔编码器转过的圈数。变化量var*5*60/4(倍频数)第一步:计算Nms间隔的计数变化量。变化量var=当前读数-前次读数。变化量var*5*60。第五步:计算电机的转速。

2023-07-01 15:10:46 1228

原创 keil5无法显示中文注释

进入Keil主界面,点击“Edit” 点击最后一个带有🔧的选项“Configuration” 进入配置页面后,找到“Editor”页中的“Encoding”--如图 点击 倒三角 下拉找到“Chinese GB2312(Simplified)”,这个就是简体中文 记得配置完后点击“OK”,随后打出中文验证 繁体字“Chinese BIG5(Trraditional)”

2023-05-20 16:45:58 4080

原创 STM32 定时器 周期 频率 时间 计算

教会你如何算定时器的时间

2023-05-13 20:14:21 4487

原创 Solidworks 安装问题汇总

Solidworks安装时可能出现的问题汇总。

2023-05-01 03:27:37 4068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八届(代查)

【代码】蓝桥杯嵌入式第八届(代查)

2023-04-05 21:44:48 57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十二届第一场(代查)

【代码】蓝桥杯嵌入式第十二届第一场(代查)

2023-04-03 22:02:11 69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十一届第二场(代查)

【代码】蓝桥杯嵌入式第十一届第二场(代查)

2023-04-03 21:22:58 56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十一届第一场(代查)

【代码】蓝桥杯嵌入式第十一届(代查)

2023-04-03 19:23:52 48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十届(代查)

【代码】蓝桥杯嵌入式第十届(代查)

2023-04-02 21:13:46 42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十三届(代查)

【代码】蓝桥杯嵌入式第十三届(代查)

2023-04-02 15:32:58 44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九届(代查)

改变了按键的编写方式,让按键不会因为多个按键同时按下而产生误识别的操作。

2023-03-30 22:11:19 90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七届省赛(代查)

本文章主要讲述了蓝桥杯嵌入式省赛第七届的源代码分析。

2023-03-16 20:53:59 134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十四届模拟题(代查)

【代码】蓝桥杯嵌入式第十四届模拟题(代查)

2023-03-09 13:33:49 1088

原创 嵌入式蓝桥杯 14届模拟题

模拟考试结束后开源 如现有需要私聊我。

2023-03-05 19:14:15 230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第六届省赛真题(代查)

蓝桥杯嵌入式第六届(可代查)

2023-02-28 20:28:30 148

原创 HLK-LD1125H-24G人体测距微波雷达

此文章快速讲解了如何使用LD1125微波雷达模块。

2022-04-14 21:58:45 2169 4

keil5.524 MDK524

使用STM32非常好的一个KEIL5的版本,帮我解决了许多问题。遇到一些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可以直接重装软件,例如无法正常烧入,无法安装固件包等等。在这个版本使用时,不同于其他版本,此版本非常稳定,不会出现奇奇怪怪的问题,减少我们找问题的时间,增加我们学习时间,可以更加高效的利用我们的时间,并且我在帮朋友装软件时,无需查看教程,一直点下一步基本上就可以了,容易安装,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软件需要破解才可以更好的使用,他不会限制我们Keil的功能,破解器同样在这个资源包内无需你们再寻找减少你们的痛苦,希望我的软件对你们有帮助,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我也会耐心的指导你们,希望你们越来越热爱这一条路,加油!如果我的分享的软件对你有帮助,希望你们能给我点个关注和点赞,其他人的资源包可以会收费,我的不会哦,这是我唯一的动力,谢谢你们了,并且可以兼容C51软件包,具体内容需要编写文档,水水字数吧后面,这样你们可能会更加容易看到,可以更加快的解决掉你们的问题,当初我也是找了很多资料才解决了,希望你们能快点看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的问题一定会越来越少的,冲冲冲!!!!!!!!!!!!!!!!!!!!!!。

2023-05-27

蓝桥杯嵌入式省赛-赛点资源包

文件内包含了蓝桥杯嵌入式省赛比赛当天下发的比赛资料和工具。工具软件中有串口软件,离线文件中有安装包。以及一些USB驱动程序,底层驱动代码参考,芯片资料,库文件,液晶驱动程序,产品手册以及该板子的原理图。资料非常的详细。后面就是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数了凑字。

2023-03-02

蓝桥杯嵌入式省赛-赛点资源包

文件内包含了蓝桥杯嵌入式省赛比赛当天下发的比赛资料和工具。工具软件中有串口软件,离线文件中有安装包。以及一些USB驱动程序,底层驱动代码参考,芯片资料,库文件,液晶驱动程序,产品手册以及该板子的原理图。资料非常的详细。

2023-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