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自动驾驶数据集分享系列七 | 驾驶行为数据集

目前关于自动驾驶数据集你想知道的,应该都在这里了,这是「整数智能」自动驾驶数据集八大系列分享之系列七:

「本期划重点」

  • 首次提出由驾驶视频、激光雷达和相应的驾驶行为组成的数据集:DBNet

  • 第一个带注释的DAVIS行车记录开放数据集:DDD17

  • 第一组自然驾驶数据集:Brain4Cars

「八大系列概览」

自动驾驶数据集分享是整数智能推出的一个全新分享系列,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将介绍目前为止各大科研机构和企业推出的所有公开自动驾驶数据集。数据集主要分为八个系列:

  • 3
    点赞
  • 4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utoware数据集是指Autoware开源项目中所使用的一组数据集,用于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和测试。Autoware是一个基于ROS(机器人操作系统)的全自动驾驶系统,由Tier IV公司开发并开源。这个系统可以运行于各种类型的机动车辆上,包括小型电动汽车、乘用车和商用车等。 Autoware数据集包含了各种在现实世界中录制的数据,例如传感器数据、车辆状态、地图信息等。这些数据以时间序列的方式记录了车辆在不同场景中的行驶状态,包括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和停车场等。数据集中的传感器包括摄像头、激光雷达、车载GPS等,这些传感器可以提供车辆周围环境的感知信息。 Autoware数据集的主要用途是用于自动驾驶算法的训练和评估。研究人员和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训练自动驾驶系统,使其能够识别和理解不同场景中的各种对象和交通标志。同时,通过在实际数据上的测试和评估,可以验证自动驾驶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 Autoware数据集的开源性质使得研究人员和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些数据进行各种算法的研究和实验。他们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改进自动驾驶系统的决策和控制算法,提高其行驶安全性和效率。此外,他们还可以将Autoware数据集与其他数据集进行比较和分析,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总之,Autoware数据集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和研究提供了宝贵的资源。通过使用这些数据,研究人员和开发者可以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为实现安全、高效的自动驾驶交通系统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