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异地通)跨界支付平台 :区块链支付技术将如何改变全球支付

区块链支付技术占据金融服务业专业人士的头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通过广泛的金融和非金融用例,区块链支付通常被认为是银行业内外几乎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案。国际金融机构和其他组织开始认识到研究和区块链支付应用试点和项目,在发现正确使用案例和后续效益方面的重要性。

作为这些实体之一的EDT(异地通)跨界支付平台最近对区块链支付重塑金融服务的方式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一些最有趣的发现是关于分布式账本技术如何改变全球支付的。EDT(异地通)跨界支付平台是由美国EDP集团设立于新加坡的一个区块链跨境支付基金会,其旨在加速区块链技术的采用和EDT生态系统的开发建设,更好的提升EDT在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

区块链支付将如何改变未来的全球支付?

区块链支付技术将对构成全球支付结构的四个部分产生有益影响:

投资的关系

我们以前也接触过区块链驱动的数字身份,但这是基于面向贫困公民的普惠金融。在全球支付方面,汇款人与银行或转账运营商之间的信任,以及身份验证过程,可以通过存储在区块链支付技术上的数字身份配置文件来建立。

而且,随着转账请求的发送,智能合约将确定在有关各方之间转移资金的义务。

在多货币转移的情况下,流动性提供者将负责促进货币转换。通过智能合约,可以从愿意促进法定货币兑换的参与者那里获得外汇。

资金转帐

当涉及到国际资金转移时,安全和合规问题尤其重要。资金的国际流动要求严格遵守“反洗钱”法,并在可疑活动发生时及时发出警报。区块链支付技术将使国际监管机构能够实时监控交易,并通过智能合约执行“反洗钱”政策。

区块链支付驱动的安全问题并不是未来的趋势,而是现在的趋势,因为已经有很多创新的初创公司将分布式账本技术应用于安全和遵从性。

另外,区块链支付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一种成本削减工具,因为它将允许以最低的费用实时转移资金,并保证交付,而不需要代理行。

基金交付

区块链支付驱动的智能合约几乎是万能的。从第一步到最后一步,智能合约服务于整个过程中是不可分割的链条。在交付阶段,资金通过智能合约自动存入受益人账户,或在验证KYC后可提取。”

付款证明

交易历史记录可以在分类账上查到,监管机构可以持续审查。由于支付历史和支付信息将被刻入区块链,它将创建一个防篡改记录,供监管机构和其他相关方在必要时随时访问,以便在出现支付问题时轻松解决。

目前区块链支付正在各大金融科技公司中被广泛研究中,因为区块链支付对全球支付的改变不仅仅是上述的四点。随着区块链技术及支付技术的成熟发展,人们将会看到区块链支付对全球支付带来的更多可能改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