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五)

文章目录32.在未来时态下发展程序33.将非尾端类(non-leaf classes)设计为抽象类(abstract classes)34.如何在同一个程序中结合 C++ 和 C35.让自己习惯于标准C++语言 系列文章: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一)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二)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三)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四) 本次笔记为More Effective ...

2019-09-23 14:00:37 426 1

原创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四)

文章目录28.Smart Pointers(智能指针)29.Reference counting(引用计数)30.Proxy classes(替身类、代理类)31.让函数根据一个以上的对象类型来决定如何虚化 系列文章: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一)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二) C++的35个技巧阅读笔记(三) 28.Smart Pointers(智能指针) 所谓smart pointer...

2019-09-05 12:49:18 394

jsom软件包.tar.gz

OpenSMap格式高精度地图的一种开源编辑显示软件,帮助大家进行gis相关的技术开发,相关从业者的进行高精度地图绘制的帮手,促进自动驾驶产业的发展!!!!!!!!!

2020-05-25

100份word简历.rar

100份最新的个人简历模板,word版本,方便大家修改使用,帮助大家找到满意工作!!最实用的简历指南,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求职者。

2020-03-27

autolab_core-0.0.12-py2-none-any.whl

python的机器人算法库:包括四元数的运算操作,包括各种旋转的运算操作,加快slam开发进程.

2019-09-26

2019浙大slam技术应用暑期学校.tar.gz

帮助加深在slam基础上的理解,进一步拓展视野了解sfm,slam,AR/VR和三维物体的识别与跟踪等等的了解!!

2019-07-24

高博视觉slam14讲完整版

学习视觉slam 的入门书籍,配合slam学习笔记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和高博一样能推动slam的发展!

2019-03-26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pdf完整版

入门机器学习的经典读物,内容包括统计学习方法概论,感知机,k近邻法,朴素贝叶斯法,决策树,最大熵模型,支持向量机,提升方法,EM算法,隐马尔科夫模型和条件随机场。适合新手入门!!!1

2018-06-18

keras卷积神经网络下的CIFAR-10图像识别

keras卷积神经网络下的CIFAR-10图像识别,该资源由浅入深,让你从0基础一步一步搭建神经网络模型。

2018-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