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空间 (My Workspace)

看来网络广告是真有效果,以前也知道有Microsoft Office Online版本的事情,没怎么在意。今天在spaces.live.com上看到office.live.com的广告,点了一下,就成了Office Live Workspace的用户了。 Open-mouthed
 
试用了一下,感觉不错。
 
 
界面做的非常专业,不愧是Microsoft,一上来就是大手笔,比我做的界面强多了…… Hot
 
试比较:
 
 
虽然我认为已经很专业了,但和Microsoft相比,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Smile
 
1) 从Microsoft的几个在线系统(spaces.live.com, hotmail.com, msdn.microsoft.com, workspace.office.live.com)来看,Microsoft已经舍弃了HTML中的Button。
 
2) workspace.office.live.com只是一个Workspace,文档的编辑还是利用Office桌面软件,这一方面是Online版的编辑器现在还无法与桌面软件相比(spaces.live.com的编辑器已经足够好了,但从UE的角度来说,还是无法与Word相比),另一方面也是一种策略,Microsoft不可能丢掉Desktop Office这只Cash Bull的!
 
3) 使用workspace.office.live.com需要安装(或打开,enable)几个ActiveX控件,利用这些控件来连接Web与Desktop,这样使得workspace.office.live.com与Desktop Office的交互更加顺畅,而不会太有两张皮的感觉。这恐怕只有Microsoft才能够做到,因为你如果只有Online System,无法与桌面进行顺畅的交互。而如果Microsoft没有IE,要想顺利实现这些也是很难的(甚至是不可能的)。
 
Web的桌面化(Web as Your Desktop)是目前的大趋势,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在起着助推器的作用,但完全实现这点目前还有技术上的难度,HTML、DOM还有待于继续完善,JavaScript还很弱(不论是编程模型,还是调试手段,以及执行效率),浏览器对标准的实现程度还是一个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