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UE头部付费讲师的生活有多累

16 篇文章 1 订阅
9 篇文章 5 订阅

我写一下最近的感受,确实作为讲师做的有点抑郁了,和大家随便聊聊,发发牢骚。

以前是兼职,现在呢?

还是兼职。

我没想到做讲师五六年的时间,居然混成UE头部付费讲师,想必大家一定对UE头部付费讲师的生活很感兴趣,我详细我大概介绍一下头部UE付费讲师每天的日常:

从早上八九点起来,开始准备课程内容,中午午休后开始公司的独立游戏项目,下午继续教程内容,一直到晚上十二点甚至凌晨两点,这样的时间持续了好几个月了。实际上在我工作的时候也是这也干的...

没有休息,没有朋友,也没有结婚,一个人要做运营,做客服,写代码,剪辑视频...

一个人再有野心,也会被这种压力折磨的没有还手之力。

说句实话,这比上班累。感觉自己就像个机器。每天都在运行,做着重复而单调的事情,一个再怎么有个性的人,都会被磨灭的变态。

突然想起来卓别林的-摩登时代;

我以前以为每天连载漫画,地狱连载那种 那个才是最最恐怖的,没想到讲师的生活更恐怖,被我当成了这样,我没有生活,每天就是工作。

我真的可以感觉到自己离猝死很近,还好写个文章,万一哪天我没了,大家也知道我是怎么没的。

那有人很说,我做讲师很赚钱吧。

我已经运营人宅这个牌子有五六年了,收入确实比工资要略高一点点,这是运营五六年的才有的成绩,很多入门UE讲师的,没有特殊讲课才能,很厉害的技术,很难立足。

如果我刚入门UE讲师,如今的UE讲师行业,我相信非常难,在收入这个层面,容易饿死。因为现在的市场已经是存量市场。我入门这个UE讲师这行业的时候,还属于增量市场,市场上基本上找不到成体系的UEC++课程,我出我就是第一个。那我确实这么做了,后面一发不可收拾,一直坚持到现在。

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有运气,对市场的敏感,持续的坚持。

这个也算是回答了刚刚的问题。

这么多年我确实有所收获,比如讲课能力大大提高,也知道怎么讲课,也知道市场缺少什么课程,应该怎么出,哪些知识是有含金量的等等。

那我为什么会抑郁呢?

还是因为坚持,每天重复,再重复,其实重复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每一年都要比上一年更努力,它是指数的。

才可以维持住讲师的那点收入。

我有点怕了,我怕哪天死在路上,经历上次被恶意攻击,以及莫名其妙的网暴,我知道要做出的东西必须要比自己的上一部作品还要努力,质量更高,才可以维持住UE讲师这个身份,才可以震慑到这些喷子。当被再次攻击,我才可以自信的告诉这些喷子好好看看我的课程目录和课程demo,什么叫做诚意,什么叫做含金量。

好几年前,我做服务器的时候也是被人骂,那时我非常生气,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出一部不一样的课程作品,就是Moba那套课程,这套课程让我住院两次,差点挂掉。有人说我的讲解的热更新是垃圾,好,我重新录制一遍热更新,并且免费更新到旧版本的。也有人骂塔防做的垃圾,我也重新录制了一遍,我是真没有想到我会再重置塔防。因为塔防课程花了大半年录制的,后来也重置了。

发现没,做讲师要重置自己的课程的,而且要面免重置的。

再来看看最近完成的直播课程 MMOARPG,这套课程本来是预计十五周的课程容量,没想到录了二十二周的课程容量。说句实话,我是真的不想再出这种案例大课程了,真的会猝死。

后来又是DX12,这套课程原计划是二十周,讲解DX12基本上不包含编辑器部分和物理引擎还有蓝图脚本方面以及独立游戏方面的内容,后来被恶意攻击,社区在骂我割韭菜,我一气之下加到了三十多周,我就是让这些人闭嘴。

大家看到了,UE讲师这行业有多难,竞争有多激烈。

一个UE讲师要失去生活,失去自由,失去玩乐,失去家人的陪伴,失去很多东西才可以维持住,甚至还有人恶意攻击,也有同行恶意攻击,水军的攻击。

别的讲师默默的发课程,不曾被攻击,我确成了浪尖的,做个出头鸟。

我需要极大的时间成本,这个行业太难了。

后来想想,如果一个行业需要这么辛苦,说明是我的问题,也可以看到,我都这么辛苦,对于其他新入门的UE行业新人讲师有多残酷。

这个行业我不可能干一辈子,这种辛苦程度,我坚持的很累,真的很累,身心俱疲。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极力转行到独立游戏开发,自己为什么要开公司做独立游戏,即使它赔钱了,我也会继续做。

插个小广告-明年三四月份我们将会推出人宅游戏工作室的独立游戏作品,会上架steam,应该不会跳票的。

希望这次转行成功...

  • 5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