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并发音频转口型服务器开发

课程名称:高并发口型服务器开发

高并发口型服务器

哈喽,大家好,我叫人宅,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分享本套课程,高并发口型服务器开发。

虚拟人的口型一直是我们避免不了问题,即使我们不做虚拟人实时口型,做本地化游戏角色口型动画,也是避免不了使用这项技术。

现在的虚拟人技术方向都是离线方向,比如离线大模型,离线语言识别语言合成,离线口型服务器等,离线是一种趋势,即使为其他公司做外包,离线的虚拟人技术价格往往高于在线的虚拟人技术价格。

本套课程将为大家带来高并发口型服务器开发,课程量长达十七章,里面有很多关于高并发方面的探讨,并且我们还会带着大家一起开发三款插件。

卖点亮点:

嵌入式http服务器开发

这个适用于集成在自己的硬件系统,做完全独立和离线版本的口型本地化轻量服务器,最重要的是跨平台,多端适用。

高并发http服务器开发

这个适合部署在高并发环境下,比如自己的私有云,它可以支持多个用户口型服务器请求,并且可以商业化口型服务器,提供其他用户付费使用,它也是支持多平台。

auido2E情绪

我们还会讲解如何定制化情绪,方便用户快速根据自己想要的设定了设置要生成角色说话的情绪,比如喜怒哀乐。

auido2face流式

我们会讲解如何通过流式方式来开发流式服务器,这种方式是实时虚拟人口型使用最多的场景,它的优点是速度快,一段5-10s的音频,基本上0.5秒生成口型。当然也有缺点,需要网络环境优秀,如果是本地化,就不存在这种问题。

auido2face的BlendShapes

本次我们会讲解BlendShapes版本,这种方式生成比较慢,但是非常适合固定台词,比如某些游戏的剧情,这个剧情通过声优配好音频,这个时候就很适合通过这项技术来生成固定资产。

UE5HTTP同步技术

我们还会讲解HTTP的同步技术,原先我们采用的同步技术在高并发环境下出问题,这次我们将采用全新的同步技术,实现用UE5HTTP同步方案。

服务器的高效本地配置方案

我们会讲解如何高效的设计HTTP服务器本地配置,快速通过配置来启动服务器。

服务器的python版本

我们会讲解python版本的A2F调用,如果您不想用C++版本,那么可以看看python版本如何调用:

可以学到哪些:

1.如何高效封装HTTP服务器,高并发或者嵌入式

2.如何使用auido2face

3.理解情绪和BS生成

适用于哪些学员:

  1. 虚拟人技术外包公司
  2. 需要制作游戏中的剧情对话
  3. 独立游戏爱好者
  4. 需要制作离线版本

课程要求

需要掌握UE5 C++

  • 8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