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棠诗月缘

棠前花落诗 月下情申缘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泸州血战麻将结算方法

不过我还是那句话:规则是公平的,某个牌型别人计多计少,你胡到也是这么多。这是个人玩了一段时间得出的结论,可能会有很多错误的地方。

2023-11-21 10:08:09 86

原创 在Unity做一张麻将牌

1、Unity2、Aseprite或任意绘图工具3、Blender。

2023-08-08 23:29:01 599

原创 Unity学习笔记之 FPS计算

在学习Catlikecoding里关于计算FPS时的一个笔记。

2023-06-11 12:33:43 709

原创 Unity学习笔记 反弹特效粒子

在学习Catlikecoding的Paddle Square时,对其5.2步的笔记。

2023-05-20 10:53:25 326

原创 Unity学习笔记 Glowing Ball

在学习Catlikecoding的Paddle Square时,对其中“5.1 Glowing Ball”的笔记。

2023-05-19 14:39:02 92 1

原创 Unity学习笔记 设置FXAA

Unity 设置FXAA

2023-05-19 14:08:01 316 1

原创 辐射4 Hello World

4.再次打开Data窗口,单击自己的esp文件,然后点击左下角的激活,再点击ok,如图。这样就激活了自己的mod,就代表接下来的操作数据,会保存到你的esp文件里。在new脚本的窗口填好信息后,CK会在你的MO2根目录的override下生成对应的psc源码和pex二进制文件。3.找到一个最近可交互的物体,为其添加该脚本,并将配置的Message作为参数传入该脚本。2.打开CK左上角File下的Data,激活第一个本体前的选择框,然后点OK,如图。Funcitons部分是方法,具体实现就在里边写。

2022-09-15 14:00:24 1159

原创 Fallout4 CreationKit配置总结

3.安装f4ck_loader至游戏根目录,原址:https://www.nexusmods.com/fallout4/mods/51165?7.打开游戏根目录的fallout4_test.ini,将Unicode=false改为Unicode=true。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mRNnpOcYY2JwE8hJSwhcA。4.安装F4 Creation Kit Fixes至游戏根目录,原址:同上。5.启动Mod Organizer ,配置f4ck,如图。

2022-09-13 18:46:34 1512

原创 骑马与砍杀2从原神抓取武器模型到导入进游戏使用

1,ninja ripper 2.052,目标游戏3,blender4,visual studio 20225,骑马与砍杀2和官方编辑器1,ninja ripper抓取模型和模型2,blender 简易加工出贴图和模型3,官方编辑器打包贴图和模型至tpac 4,visual studio编写物品基础数据、获取物品代码1,打开ninja ripper,设置好目标游戏、输出目录,确认抓取快捷键。然后开始游戏,如果左上角有ninja ripper 的图标,则证明可以抓取模型2,到适合抓取模型的游戏

2022-06-30 15:01:07 5862 6

原创 骑马与砍杀2 自制一个简单MOD

准备一个编程工具:visual studio 一个反编译工具:dotPeek 一个可运行的游戏:骑马与砍杀2 ,我这里是v1.7.1新建项目1.新建一个类库开发项目2.在游戏目录的Modules下新建文件夹,用于存放自己mod,如:Candyuan Mod3.在自己mod文件下新建文件:SubModule.xml <Module> <Name value="Candyuan Mod"/> <Id value="Candyuan

2022-05-25 09:02:02 7676 3

原创 Unity Shader 绘制圆角边框

效果:流程:确保你的GameObject有被渲染到Scene里,比如我这里是拖动一张Sprite到Scene里,自动挂载了一个SpriteRenderer 新建一个材质球,使用以下ShaderShader "Custom/FilletOutline"{ Properties { _Color ("主颜色", Color) = (1,1,1,1) _MainTex ("主贴图", 2D) = "white" {} _Circl

2021-04-23 21:44:02 1253

原创 无名杀武将设计流分享

前言还记得在高中的时候,在熟悉的寝室门楼间,听到了三两陌生的声音:“杀!”“闪!”凑近一瞧,竟有同学拿着图案新颖的扑克牌在床板上玩耍,从此三国杀就步入了我的眼帘,细细算来,十年有余。那时就在想,自己能否也设计一个武将出来,跟大家一起玩耍。偶然间,认识到了无名杀,恰好代码可以用JavaScript编写,就尝试写了写技能。当完成好一个技能后,觉得使用后甚是空洞,觉得索然无味,这是什么原因呢?想了很久才想通,对于我来说,缺的是熟悉感,是熟知,是认识。武将重要三要素最重要的三

2021-04-18 20:09:23 3263

原创 -0.5四舍五入过后等于多少?为什么?Math.round

结论:-0.5四舍五入过后等于0原因:因为,所有小数都应该分为整数部分和小数部分,且小数部分取值[0,1)即,-0.5的组成为-1+0.5四舍五入时看其小数部分,如果大于等于0.5则小数部分去掉,整数部分+1,如果小于0.5则小数部分去掉所以,-0.5四舍五入过后等于0---- 以下为我遇到这个问题的情况 ----首先,走下程序:System.o

2017-10-21 11:23:48 13004 3

原创 预习Dom4J之:把XML输出到Java控制台

结果:准备:xml文件<!DOCTYPE Students [ ]> 洛清风 18 穆修杉 19 开始:1)导入Dom4J到Java工程2)设计好打印xml到控制台的方法 /** * Title:printXML * Description:打印xml * @param elm

2017-08-31 19:42:29 288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