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实现模型的动态导入

开门见山,让unity去实现模型的动态导入,对于很多人unity工作者来说可能都没有做过,因为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几乎用不到该操作。开始时我也很懵逼,在百度、Google转了了很久也没有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一开始打算在文件夹上做文章然后实例化,后来失败了,之后各种失败,这里就不啰嗦了,偶然的机会发现了一个插件叫TriLib,25美元,想要试用的朋友也可以管我要,要商用请购买正版。原理是根据模型文件如.obj或.FBX进行解析,导入unity,然后再根据解析的数据分析重新构建为原模型,思想是好的,但是有一些瑕疵,我又重新修改了一下,目前支持调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文件夹下的模型文件。有这方面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一起交流,一起进步。

  • 14
    点赞
  • 3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