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委收作业神器-查未交同学

1、初心:此程序的是为了学委收作业时,方便核查未交同学名单之用。

2、背景:互联网+时代下,越来越多的作业已经不单单是手写稿了。

作业可能是交一份world文档文章,一份PPT,一份Excel统计表格摄影图片,一个个打包后的压缩包

学委、班长收集归纳时,难以快速排查出未交人员一方面是交作业周期可能很长,容易忘记。再一个是文件命名不规范,不写学号,或者只写学号的大有人在)。

如果学委正为此苦恼,此程序相见恨晚。

3、非专业人士也能使用,已经编译为.exe程序,双击即可秒得结果。

4、包含内容,可执行程序[查询未交.exe],源代码文件一份

不必担心同学用不同的文件写作业,作业文件支持多种格式, 如:常见的word、excel、ppt、pdf、文本、压缩包、图片等等。

你不必担心同学作业文件名命名不规范, 学号+姓名、姓名+学号、学号+空格+姓名、只有姓名、只有学号...

统统不是问题。

 

CSDN积分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6326947/9974229

百度云下载地址获取:可从微信公众号【无心有云】发送【查询作业未交程序】,可获取百度云地址

好用记得回来点赞呐,你的一个赞是我莫大的动力呢。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作业神器 版本:0.5.4 文件大小:6.93MB 适用固件:Android2.2及以上 分享者:魔方格 魔方格作业神器是一款适合中小学生学习做作业交流的安卓APP,这款软件功能强大,支持在线交流学习!喜欢的童鞋赶紧来下载吧! 魔方格作业神器介绍 作业神器是由魔方格研发的一款非常适用于中小学生学习的作业问答app,覆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地理、政治、历史、化学、生物九大学科。基于魔方格强大的用户群体,在作业神器里面,学生们可以抛出自己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并且可以与全国学生进行在线讨论、交流,实时性很强。 魔方格作业神器软件特色 1、魔方格作业神器,专门消灭各种作业难题,拍照提问,全国学霸给你秒回。 2、哪里不会拍哪里,遇到难题,赶快拍照去问问他。魔方格作业神器,每天都离不了的作业帮手,学习宝贝。 3、参与讨论分享做任务,将难题赶尽杀绝,让魔豆填满腰包。 4、当学霸,就来魔方格作业神器回答问题,荣登光荣榜,你就是下一个学霸君。 魔方格作业神器软件功能 1、我要提问:选择学科,拍下作业题,或者文字输入,点击提交,即完成提问。 2、我要回答:选择学科,拍下答案,或者文字输入,点击提交,即完成回答。 3、光荣榜:根据回答数量,采纳数量,荣登乐帮达人,采纳之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